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即将再临的太空惊悚!《死亡空间2》试玩版体验

2010-12-30 12:52:21 来源:mobile291586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话说回来,“血量”又要怎么看呢? 《死亡空间2》并没有采用时下射击游戏所流行的自动回血制,依然是使用传统的血量表,而血量的显示方式,就是伊萨克的那条“脊髓”!将使用完医疗包的下图与使用前的上图相比较,应该可以看出差异吧!这种将游戏数值自然融合到游戏中的设计手法真的很高明啊。

游民星空

打开下一道门继续走,这种门后会出现什么的不确定感实在是让人很焦急耶。

游民星空

啊咧,遇到岔路了,而且路看起来根本长得一样啊。

游民星空

这种岔路之后还有岔路、而且无法看出转个弯会不会出现什么的场景设计,是恐怖游戏制造气氛必备的元素。

游民星空

不过好在,《死亡空间2》并不是款迷宫游戏,让人迷路也不是他制造恐怖感的方式,游戏中随时可以按下右边的类比方向键释放导引光线,玩家就可以依照这条光线的指示前进到正确的方向。

游民星空

在关卡中可以看到不少这种像是变电箱之类的东西,不过不用担心把它打破了场景会失去光亮,其实这是道具箱啦。

游民星空

近身攻击直接把箱子打破,取得里面的道具吧。

游民星空

开门,唉,怎么又是同样的场景啊。

游民星空

正当我这么想时,画面突然出现了变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