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联机“化身征战”模式图文介绍

2011-03-07 23:16:21 来源:黄龙骑士团 作者:小高达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二、你的化身(主页)

进入这个画面,中间显示的是您的造型、等级(最高10级/星)和经验,你可以点击进入编辑造型,左边的功能栏里有家纹编辑和技能树。右边从上至下分别是随从设置、家族币数、铠甲收集。

家纹编辑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首先要编辑一个玩家您自己的家纹,选择一个家纹图案,然后可以改变图案底色、旗帜底色和旗杆贴片颜色。

技能树

游民星空

技能树类似魔兽的天赋,有四种类型技能,分别是统帅、弓术(将军卫队可射箭)、体力和格斗,随着玩家经验值的提升可以不断获得技能点数,当然你不可能全部学满,如果要洗点需要花费“家族币”。

随从

游民星空

随从可以额外增加玩家部队属性,类似技能,但是与技能不同,随从大多只针对某种兵种属性进行增益。

随从的来源有二种,一个是在征战地图中解锁,还有一种是在单机战役中解锁。

玩家所携带随从的数量是根据玩家的等级而决定,默认一个、2级二个、4级三个、7级四个、10级最多带五个随从。

铠甲收集

游民星空

铠甲收集界面能看到玩家当前收集的铠甲,然后可让玩家的将军穿上,游戏过程中可以收集历史名将的铠甲,铠甲的来源有二种,一个是在征战地图中解锁,还有一种是在单机战役中解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