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联机“化身征战”模式图文介绍

2011-03-07 23:16:21 来源:黄龙骑士团 作者:小高达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三、开始征战

任何玩家在开始“化身征战”时,都需要在地图上选择一个初始点,共四个地方可选,萨摩、土佐、甲斐、奥州,四个初始点的不同之处在于每个地方可以马上解锁一个高级兵种。

萨摩:枪武士

土佐:弓箭武士

甲斐:枪骑兵

奥州:刀侍武士

游民星空

初始玩家联机配兵,只能选择四种兵种,枪足轻、弓足轻、轻骑兵、刀侍足轻(无铁炮、无攻城部队),兵种介绍方面我就省略不写了,已经有相关的文章大家自己去查~。玩家每次联机获胜后,棋子下放的区域就变成了彩色标示玩家占领了这块地方并获得相关解锁。

开始联机

联机有三个选项分别是:组队比赛、个人比赛、战斗列表

组队比赛:与自己的好友组成一个临时队伍,然后与系统随机匹配的其他玩家小队进行排名比赛,2v2、3v3、4v4。

个人比赛:个人参与排名比赛,对手为系统自动匹配等级相近的玩家。

战斗列表:即普通的玩家自己开房间对战(陆海城、1v1-4v4),但是这个模式对战结果不会算进排名,但是依然会获得经验值。与前几作不同,这次玩家开设房间后,可以直接里面切换模式(陆海城),改变玩家和观战人数,改变地图等。玩家可以在房间内对自己的随从、配兵做出调整。

游民星空

聊天框

幕府2这次聊天框做的非常人性化,类似网游分了很多频道,玩家也可以自己建房间,并且可以随时加入其它玩家的房间,即使在联机战斗过程中,也可以和外面房间大厅的玩家实现聊天。通过房间大厅的聊天框可以即时实现查看玩家信息、加好友、邀请好友等操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