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灰烬》剧情图文攻略 1

2011-08-11 16:06:35 来源:Xbox Life 作者:YenAmiracle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吸足一口气,我把肺中的空气一股脑的灌进吹管里,在那一刹那,我的双手感觉到气流与吹管的振动,接着当低沉重低的管音出现时,周遭的事物对我来说似乎不存在了。

我单独确诡异如妖火异动的管音随之加入其他的管音,接着鼓声开始拌入旋律里,我感觉到有人在我周围也随着鼓音跳起舞。

我族人除了体力杰出外,最大的优点大概是对音乐的投入性,即使全部正在演奏乐器的人都摸不清现在正在做什么,但是一旦音符与节奏释出,很自然的就融入其中。

游民星空_

我张开眼,却看到一幅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一团近黑色流质状态的物体,正浮在我们围成的圈里凌空鼓动着,好像里头有某种力量要冲破似的。

我却没有害怕的感觉,而是一种似曾相识的冲动,好像认出很久没见到的儿时玩伴一样。

我不禁站起身来,其他本来坐着的人也缓缓站起来,大家都感觉到一到达一个高潮...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澎。

最后结尾的那一声,整个黑色液态球体突然散开来,又以不同的形态结合在一起------一道头黑身黄的条状物体盘成一圈环状顺时针的盘旋着。

游民星空_

大伙因为刚才全力以赴的演奏喘着气,望着这个不知名的物体。

「这就是『气息』。也是我们部族的意志,灵魂。现在气息属于我们的了,我们又能与这个世界重新沟通了。然而,我们对远古的记忆还是空白的,为了发掘我们的祖先远古族的过去,我们得跟随祂们久远前留下的足迹,去探索答案与跟万物沟通的方法。」

「当然,我一定会去的,至于部落的其他人要不要踏上这个旅程是他们的自由。」祭司补了一句。

「我跟您一起去,爷爷。」

不用猜也知道第一个回话的人是谁。

「算我一分吧,好像蛮有趣的。」啊,兰吉的刺青呀,卡希克你是游泳时吃到水母了吗?我闭上了眼睛轻轻地摇了摇头。

「阿培罗...」我听到爱蕊妮小声地叫了我一声。

而祭司也似乎看着我(是的,似乎,因为他老人家也带着面具)。

「咳,我先说,我会去,但是我所担心是的------我们要怎么对抗外面的大水,岩浆和海啸?我们能活到今天其实已经有点勉强了。」我理性的一面顺理成章的指挥着我的嘴吧。

「跟我来,阿培罗。」祭司自顾自的往一个方向走。

我跟着他来到一个渡口。海水正汩汩的从我们眼前流过,而对岸离我们这一边也不远;唯一的问题是---我们没有小舟可以到对岸。

「要游泳了。」我说着,把我的吹管背到背上;我们的乐器基本上都是防水的。

「阿培罗,你忘了你还有另一个方法。」祭司说。其他人此时也走到了岸边。

「...挖地洞?」

「哈哈哈哈哈,爱蕊妮还说你没幽默感呢。」祭司哈哈的笑了出来。

「爷爷...!」某人小声的抱怨着。

「阿培罗,『气息』呀。」

我看着那条跟着我们的黄黑相间,像一条蛇的物体:「这东西?」

「闭上眼,想像泥土的湿润,肥沃,富饶,想像如果泥土是你的所有物,你会怎么运用它帮你度过这个海河,然后吹奏你的乐器。」

我还想说什么,但是,管他的。

我闭着眼观想着,接着开始吹奏。

我听到众人发出轻呼声,但是我继续想像着我脑海中的画面和吹奏着我的吹管,直到------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我睁开眼,看到眼前不知何时形成了一条由泥沙堆砌出来的走道,直通对岸。

「这是...?」

「你与气息联手下的产物。」祭司说。

「您跟远古的声音学到这一种技巧?」

「是的,而我目前也只学到这项技巧,还有其它控制万物的技巧等待被发掘,所以远古族才告知我要去探索这个世界。」

我看着眼前的泥土道。

不知该说什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灰烬专题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