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翻译,序章支线

2011-09-06 13:05:2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銀河火雞鍋 我要投稿

第3页:米榭尔的挑战书(隐藏任务)

展开

米榭尔的挑战书(隐藏任务)

(游击士协会.克洛斯贝尔分部)

洛伊德「呃那个……米榭尔先生?我们照您的要求过来了……」

接待米榭尔「嗯哼哼……等汝们很久啰。叫汝们就那么老实过来,还挺可爱的不是吗」

洛伊德「……咳咳。呃那个、确实是……您为了调查我们的实力而安排了某个点子这件事没错呢」

接待米榭尔「亏汝们还记得呢——方便的话汝们想不想接受测验呢?」

洛伊德「欸……」

艾莉 「测、测验……吗?」

接待米榭尔「人家会从游击士研修所使用的一般教养笔试题库中,出十题来考汝们。那些测验全部答对的话就能判定拥有准游击士的知识。也.就.是……」

缇欧「如果答不出那些问题的话,就表示根本没办法和聚集在克洛斯贝尔的优秀游击士们相提并论……是这么回事吧」

洛伊德「总、总觉得压力很大呢……」

兰迪「意思是,如果答错的话以后会继续被当笨蛋看对吧……」

接待米榭尔「嗯哼哼……人家才没有那么恶劣的嗜好呢」

「问题的内容,大多是可以在行政区图书馆学到的东西。再怎么说,汝们只能去那里调查在这克洛斯贝尔才​​派得上用场的知识哦」

「……那、要怎么做?想马上试试吗?」

【接受挑战】

洛伊德「……我接受这项挑战」

接待米榭尔「这样才对嘛♪」

兰迪 「喂喂,没问题吗洛伊德?」

洛伊德「啊啊,一般教养测验的话警察学校也考过呢。不比这个……我总觉得如果在这里退缩的话就输了」

艾莉 「……嗯,说得对」

缇欧 「我有同感」

兰迪「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就这样吧」

接待米榭尔「嗯哼哼……人家并不讨厌这种不畏艰难的精神哦。对呢,汝看起来也是队长的样子……就让汝来回答问题吧」

洛伊德「……我明白了」

接待米榭尔「哼哼,眼神不错嘛,人家都发抖了呢。那么就……马上开始吧!」

游击士协会分部.接待米榭尔的挑战 ~游击士.一般教养测验~

接待米榭尔「——第一题!!首先来个暖身题吧」

「将导力器带进这片大陆,世人称之为《导力革命》的技术改革……它是发生于几年前? 」

《导力革命》起源于?

 【①】约10年前

 【②】约30年前

O【③】约50年前

洛伊德「……约50年前发生的」

接待米榭尔「…………………………Bing-bong!答对了!但这只是常识而已呢」

「话说回来,只花了半个世纪就能使导力器进步到这种程度真的很了不起呢。人家还小的时候,压根都没想过居然有车子之类的交通工具能坐呢」

洛伊德(总而言之突破最初的难关了)

接待米榭尔「来,要接下去问啰~——第二题!!」

「《导力革命》发生的最重要原因,是由于某个人物发明了第一件导力器所致。而生产出导力器那人物的名字……想必应该知道吧? 」

生产出导力器的人物是?

 【①】A.拉塞尔博士

O【②】C.爱普斯坦恩博士

 【③】G.修密特博士

洛伊德「……是C.爱普斯坦恩博士没错吧」

接待米榭尔「…………………………Bing-bong!!答对了。爱普斯坦恩博士所发明的导力器,最初还不太被世人所接受呢」

「可是,在慢慢地认同它的方便性下,如今已经成为咱们生活中所不可或缺的东西了呢」

缇欧「财团为了导力器的研究和普及而进行了相当多的活动,因此声名大噪了起来。派我进行的魔导杖实战测试也能说是其中一环呢」

洛伊德(这么说来,缇欧也是爱普斯坦恩财团的人士呢……危险危险,要是答错的话不知道会被念什么了……)

接待米榭尔「接着——第三题!!结晶回路是人们称为导力器之肝的部分没错吧?」

「而制作这结晶回路时,耀晶片是必要不可缺少的。那么……这些叫耀晶片的东西,是七耀石在什么样状态之下的称呼呢? 」

我们叫做耀晶片的东西,那是……?

 【①】七耀石的结晶

 【②】七耀石的加工品

O【③】七耀石的碎片

洛伊德「……是七耀石的碎片」

接待米榭尔「…………………………Bing-bong!!答对了!碎片状态的七耀石在经过加工后就能制作结晶回路了」

「魔兽在依据被什么性质的七耀石吸引时,就会吞下该属性的耀晶片。因此为了收集耀晶片,打倒魔兽是最快入手的方法呢」

洛伊德(嗯,这也是常识啊)

接待米榭尔「继续——第四题!!」

「在克洛斯贝尔自治州西部位置的《埃雷波尼亚帝国》——是咱们克洛斯贝尔的居民都知道的,版图相当广大的一个国家」

「那埃雷波尼亚帝国的纹章上所描绘的象征是什么……汝知道吗?」

埃雷波尼亚帝国的纹章所描绘的东西是?

 【①】支援之手甲

 【②】白隼

O【③】黄金之军马

洛伊德「……确实是黄金之军马吧?」

接待米榭尔「…………………………Bing-bong!!答对了」

「咱们所知的帝国是以强大军事力为荣耀的军事大国。因此作为那股力量的象征,就把黄金之军马描绘在纹章上了」

「帝国在过去,由于被称作铁骑队的大规模骑马部队相当活跃,故就成为那象征的由来了呢」

洛伊德(很好,总算答对了)

接待米榭尔「——第五题!!也差不多到折返点了呢。在帝国的相反方向……也就是克洛斯贝尔的东部,有《卡尔瓦德共和国》的存在」

「帝国与共和国这两大国长时间的对立,可以说是超越了克洛斯贝尔的历史也不为过」

「那么,存在于卡尔瓦德共和国,主要从事导力枪生产和重工业的有名导力器制造商叫什么呢? 」 

在共和国的有名导力器制造商的名字是?

O【①】乌尔努企业

 【②】莱恩福尔特企业

 【③】蔡斯中央工房

洛伊德「……那当然是乌尔努企业了」

接待米榭尔「…………………………Bing-bong!!答对答对!共和国的乌尔努企业和帝国的莱恩福尔特企业是有名的两大导力枪制造商」

「事实上也有从事导力车和导力巴士的开发,是生产线比想像中还要广大的制造商呢」

洛伊德(呼……虽然有点搞混但似乎没弄错的样子呢)

接待米榭尔「……那~么,总之已经答了一半呢」

缇欧「……到目前为止,感觉非常不错呢」

兰迪「干得好啊、队长。照这状态剩下的也能轻松过关呢」

艾莉「是啊,老实说真让人吃惊。很了不起啊、洛伊德」

洛伊德「哈哈……不过,一般教养的话差不多就是这样的东西吧」

(对话会因答对与否不同。都对同伴会称赞你;错太多会被吐槽。这里只翻译全对的情况,想看主角丢脸可以故意答错XD)

接待米榭尔「呵呵,是哭是笑也只剩五题了,尽汝所能去努力吧。现在开始的问题稍为会有点难度了哦—那么,第六题! 」

「在过去,这个塞姆利亚大陆曾经发生被称作《大崩坏》的灾害。因此失去文明的人们分成许多势力,在500年间持续着没有结果的争斗」

「那之后,这个被称作《暗黑时代》的时期因为某个势力总算迎来了终结」

「出现在《暗黑时代》的塞姆利亚大陆,并建立了新秩序的这股势力……汝知道吗? 」

终结《暗黑时代》的势力名称是?

O【①】七耀教会

 【②】游击士协会

 【③】钓公师团

洛伊德「……是七耀教会吧」

接待米榭尔「…………………………Bing-bong!!答对了!」

「七耀历500年左右,出现在这世界的七耀教会是以民众救济为理念的教会,并透过社会活动让《空之女神》的信仰在世人间广为流传」

「它的影响力,是支配着《暗黑时代》的贵族和骑士也没办法无视的,并渐渐地成长而形成了秩序」

「至今,七耀教会崇拜《空之女神》的信仰已经深植整块塞姆利亚大陆的土地了呢」

洛伊德(OK,状况不错呢)

接待米榭尔「接下来——第七题!」

「七耀教会的总部是在名为《亚尔特利亚法国》的地方。亚尔特利亚法国由于有许多行政机关,因此拥有完整的国家体制。 」

「其行政机关之中,担任所有七耀教会祭仪的机关是什么……汝知不知道呢? 」

七耀教会担任所有祭仪的行政机关名称是?

 【①】僧兵厅

O【②】典礼省

 【③】封圣省

洛伊德「……是典礼省吗?」

接待米榭尔「…………………………Bing-bong!!答对喽!在各地教会及圣堂值勤的祭司们,大致上都是这机关所属的人们」

「克洛斯贝尔的北出口也有大圣堂,人家偶尔会到那去做祈祷呢。而在那里的主教大人,确实是典礼省出身的没错唷」

洛伊德(很好,感觉不错呢)

接待米榭尔「快要接近终点了呢——第八题!」

「游击士协会在大陆各地都有分部。在这之中……游击士协会的本部是位在那个地方呢? 」

游击士协会的本部位于?

 【①】克洛斯贝尔自治州

O【②】列曼自治州

 【③】奥雷多自治州

洛伊德「……那当然是列曼自治州了呢」

接待米榭尔「…………………………Bing-bong!!答对喽!」

「游击士协会的资金提供者、爱普斯坦恩财团的总部也位在这里呢。当发生重大事件的时候,就会从本部发下动员命令哦」

洛伊德(哦……)

接待米榭尔「——第九题!在埃雷波尼亚帝国有一位闻名全国的『怪盗』」

「利用富含语言游戏的犯罪预告卡,和将偷来的艺术品换钱挥洒的个性,然后隐藏真实身分的神秘假面……某方面就像英雄式处理结果似的」

「那么,该名怪盗不知何时就有的代号名称……汝知道吗?」

数年前出现在帝国的『怪盗』其代号名称是?

 【①】怪盗A

O【②】怪盗B

 【③】怪盗C

洛伊德「……怪盗B……对吧?」

接待米榭尔「…………………………Bing-bong!!竟然连别国的事件都知道呢」

「怪盗B……是个不只在帝国出现,闻名大陆各地且身分不明、神出鬼没的神偷」

「他所偷来的物品简直是森罗万象。从美术馆的绘画,好一点甚至连战车之类的都会成为他的下手目标」

「最近也有收到利贝尔受害报告的样子。以后,可能还会有和他相关的事件发生也不一定呢」

洛伊德(只有听过传闻的人物……说真的饶了我吧)

接待米榭尔「——第十题!好了,终于到最后一题了呢」

「帝国与共和国的对立,是围绕在这克洛斯贝尔的所有权而长期地持续着。至今为止发生了好几次纷争,并卷进了不少无罪的人」

「见到如此严重事态的利贝尔王国女王.艾莉西亚II世于是提出了某项条约。那是在去年—由利贝尔、帝国、共和国三国所缔结的」

「如此重要条约的名称……身为克洛斯贝尔的人是理所当然知道的吧?」

利贝尔、帝国、共和国三国所缔结的条约名称是?

 【①】非战条约

O【②】不战条约

 【③】未战条约

洛伊德「……不战条约是吧」

接待米榭尔「…………………………Bing-bong!!非常正确!不知道这个的话可就说不过去了呢」

「这个是,将三国间的对立以对话来取代武力解决的条约。在缔结这条约之前,克洛斯贝尔自治州可是处于极度紧张的状态哦」

「详细的部分就省略了,两大国的机甲师团一直在国境附近重覆进行着大规模的军事演习」

「如果出了一步差错的话,就算演变成非常严重的惨剧也不奇怪呢……为了打破这样的状况,艾莉西亚女王才提倡了这个条约」

「呵呵,这点要好好感谢利贝尔王国呢」

洛伊德(很好,非常完美呢)

接待米榭尔「——以上,这下测验就结束了唷。呵呵,辛苦了呢」

洛伊德(哈啊、总算是结束了……)

接待米榭尔「——那么……测验的结果嘛……」

洛伊德(吞口水……)

接待米榭尔「全部答对……充分具备了准游击士的知识。呵呵,这样一来多少能有所期待了不是吗」

洛伊德「非常感谢您(那么老实地夸奖真让人意外啊……)」

兰迪「不管怎样,这下就安心了啊」

艾莉「嗯,居然连专门外的事都能应答如流」

缇欧「让我也想要你帮忙补完资料库呢」

洛伊德「哈哈,说得太夸张了啦」

接待米榭尔「那么……就把全部答对的奖励给汝们吧」

(收下了行动力1回路)←另有追加DP

洛伊德「哇……这、这样可以吗?」

接待米榭尔「嗯,老实说没想到能做到这个地步,实在是不该小看汝们才对。不用客气就拿去吧」

洛伊德「那就收下了……真的很感谢您」

接待米榭尔「那、总之人家的测验就到这里了。不过,成长到不会妨碍咱们的程度真是帮了大忙呢」

洛伊德「是的,让我们互相努力吧」

(协会二楼)←小事件

游击士铃「咦,你们是……」

游击士艾奥莉亚「呀……好可爱……!」

缇欧  「咦……是、是说我吗」

游击士艾奥莉亚「当然了!那沉浸着大人般令人发寒的气氛加上强调着孩子般的大眼小嘴……受、受不了~啦! !怎么样铃!我可以带回家吗! ? 」

缇欧  「……………………」

游击士铃「……艾奥莉亚,妳坏毛病又犯了。别这样吓初次见面的孩子呀。刚从国外回来的时候就叫妳收敛一点了说」

兰迪「大姊,我的话可以让妳们自由带回家喔」

游击士艾奥莉亚「没关系、不用了♡」

兰迪  「……答得真快啊」

艾莉「怎、怎么说好……看起来很安静温柔却又是个相当有代沟的人呢」

洛伊德「难不成,两位是这里所属的游击士吗?」

游击士艾奥莉亚「这么说来你们就是『特务支援课』了?」

洛伊德 「妳们知道吗」

游击士铃「米榭尔先生有和我们提过。黄花大闺女任务被阿利欧斯大哥给救了,真是丢脸啊」

游击士艾奥莉亚「还没办法放心交给警察呢,不再多进步一点不行唷」

游击士铃「不过,是朝没用的方向去进步呢」

艾莉  (说得好过份啊……)

洛伊德 「我、我们会铭记在心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7:零之轨迹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