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决定人类命运的最终战《战争机器3》游戏心得

2011-09-23 12:38:34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是火车头柯尔!原来他年轻的时候有代言谷片啊!快来弄个两箱谷片大家来吃吃啊!

游民星空_

不过柯尔看到这个人型立板相当感慨,如果不是兽族入侵的话,他现在还会开心地打着他心爱的美式足球吧。

游民星空_

暂时遗忘光荣的过去的柯尔,回到了现实,经过一连串萤光族的阻挠,终于找到了银背机甲这个载具,可以用来破坏路障。

游民星空_

顺利找到补给品之后,正好用银背机甲来运送这些找到的东西。

游民星空_

看到巨树兽就知道免不了一场大战了,但载具上这么多食物,会不会在战斗的时候被弄烂呢?我希望鲔鱼罐头里的鲔鱼还是完整一块的样子啊!

游民星空_

小编还蛮喜欢载具战的,尤其是接近攻击时,就像玩魔兽三国里的「动地跺」这个技能一样,可以震垮敌人,不过可惜不能让它们晕眩啊!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还想躲!我把车子踢掉,看你要躲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