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决定人类命运的最终战《战争机器3》游戏心得

2011-09-23 12:38:34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喔喔,感人的游戏标志出现了,游戏终于要正式开始了!

游民星空_

刚刚吵醒马可斯的是舰艇上的广播,要马可斯和先遣侦查小队到战情室报到。在画面的上方,出现了一个星号,这是任务指示,而且按住LB钮的时候,会出现画面右边这个星星的标志,这就是任务的提示点。一开始的任务是要找到多姆。

游民星空_

可爱的小姐,要睡了吗?我可以陪你吗?啊,我把夜晚的任务跟白天的任务弄反了……请问,你知道多姆在哪吗?

游民星空_

喂,你这大胡子,有看到多姆吗?

游民星空_

什么!多姆,你怎么变得这么狼狈?而且还在种蕃茄,该不会变成农夫了吧?

多姆:不然你以为你每天喝的鲜采蕃茄汁从哪来的?船上又没有7-11…。不要来吵我啦,我还要去巡一下我的萝卜园呢。

游民星空_

呼,在三催四请之下,多姆终于愿意跟我一起去战情室了,但在船舰上行走的时候,看到窗外有着奇怪的东西,看来战情室那边一定没什么好事发生。

游民星空_

「少尉!你妨碍到多姆照顾他的萝卜了,这个任务最好很重要!」

游民星空_

安雅少尉 !玩这款游戏玩了这么久,终于盼到女性角色了,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合小编的口味,不过,这就跟军中的营站之花虽然只是个普妹,大家也都是哈得要死的感觉是一样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