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决定人类命运的最终战《战争机器3》游戏心得

2011-09-23 12:38:34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战争机器3》捡取弹药的方式跟前一代有些微的差距,要按住X钮一段时间,等到周围的白色圈圈读完之后,才算捡起弹药,不过,这次仍然有完美补弹系统的设计。

游民星空_

切换武器的介面,跟先前一样,十字控制键可以切换武器。

游民星空_

狙击枪的操作也跟之前一样,而且因为画质提升的关系,就算在烟雾之中,也能清楚掌握敌人的动向。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在小试身手之后,一台直升机也降落在甲板上,这大概就是安雅说的任务吧,但是,上面坐的是谁呢?还要惊动到D小队?

游民星空_

你这叛徒! (不知道在激动什么)原来是「前」维安政府联盟主席普莱斯考驾临啊,不知道是什么风把您吹来了!

游民星空_

虽然大家对主席都恨得牙痒痒的,但普莱斯考带来了一个神秘的光碟片,而众人的注意力就转移到了这光碟里的讯息了。

游民星空_

大家进入战情室看光碟的时候发现,原来光碟的内容竟然是马可斯的父亲所带来的讯息,他似乎研究出如何解决兽族和萤光族的方法,而且马可斯的父亲似乎没死,这让马可斯有了更多的动力想要解决目前的窘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