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图文心得

2011-11-26 12:32:03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从人类开始建立文明以来暗杀这个活动就从未间断过,随着历史的演进,暗杀者也从少数的几个人变成了规模庞大的暗杀组织,甚至是官方政府所支持的特务机构,无论是世界各地都有这类型的组织出现,而且暗杀所带来的影响往往会改变世界的局势与方向。也因为暗杀这充满神秘感的活动让一般人相当好奇,因此有许多文学或是动漫作品都以暗杀组织为主题,这些作品在一般人对于未知事务的想像力驱使之下,成为极具魅力的故事,而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刺客信条:启示录》(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就是一款以暗杀组织为题材的热门游戏的系列作品。

小编一直对于暗杀这件事情情有独钟,只要游戏中有暗杀这个要素,都会想想尝试看看,小编觉得暗杀是一种华丽艺术的展现,硬碰硬的打打杀杀太过于强调力量但暗杀的时机、技巧、还有结束后的收尾都需要掌握地恰到好处才能顺利完成一次暗杀,而且暗杀可以省掉许多与敌人缠斗的时间,只要静静等待机会的到来,就能快速地解决敌人,所以小编一直对于以暗杀为游戏主轴的《刺客信条》系列相当有兴趣,虽然有点担心没玩过前作会不会不熟悉游戏的故事和操作,但我渴望暗杀的心已经无法克制,所以小编还是进入了《刺客信条:启示录》的世界,我也想要跟游戏中的主角一样只要睡个觉就能成为刺客啊! ! !

《刺客信条:启示录》是Ubisoft的畅销游戏《刺客信条》系列的作品之一,目前推出PS3和XBOX360的版本,未来预计推出PC版,小编测试的是XBOX360的版本。

前情提要

游戏中的主角戴斯蒙‧迈尔斯(Desmond Miles)是刺客的后裔,而跨国的制药公司Abstergo(现代圣殿骑士团)为了要获得圣殿骑士团一直找寻可以控制人类思想与创造幻象的「伊甸碎片」(Piece of Eden),又称「禁果」(The Apple)的传奇圣物,所以劫持戴斯蒙借以读取他祖先的记忆中关于「伊甸碎片」的线索,也因此戴斯蒙透过基因与回忆的情况之下,学会了祖先的刺客技能,并且与历史上相当有名的圣殿骑士团对抗。

游民星空_

大部分接触这款游戏的人应该都会对于现代化的场景感到疑惑,不是中古世纪的刺客游戏吗?不过故事其实是设定在现代,而这台机器就是Abstergo公司(现代圣殿骑士团)开发的基因记忆读取机器「Animus」,《刺客信条》的故事一开始戴斯蒙就是在这台机器上这里被强迫读取祖先记忆的。

游民星空_

在第一代《刺客信条》中主角戴斯蒙体验的是活跃于第三次十字军东征时隶属中东刺客组织的阿泰尔(Altaïr ibn La-Ahad)的一段记忆,戴斯蒙也是在这里发现到Abstergo公司觊觎伊甸碎片的阴谋,所以身为主角的戴斯蒙理所当然地要阻止这个阴谋地发生啦!

游民星空_

而《刺客信条II》、《刺客信条:兄弟会》则是主角为了学习更多刺客的技术来抵抗Abstergo公司的阴谋而到了文艺复兴时期的义大利,扮演卷入了与圣殿骑士团争夺伊甸碎片的冲突之中的祖先当艾吉欧(Ezio Auditore da Firenze)。

游民星空_

戴斯蒙在《刺客信条:兄弟会》中虽然抢先接触到了伊甸碎片,但在神殿内却被碎片控制了心灵而将伙伴露西(Lucy)给杀死了,戴斯蒙的心灵也随即崩溃....而《刺客信条:启示录》将接续这段剧情继续进行下去。

游民星空_

单机剧情

戴斯蒙看起来头痛欲裂的样子,戴斯蒙!你又偷喝酒吧的酒了吧!自己当酒保偷喝客人的酒还喝醉,这样对吗?

戴斯蒙:「昨天那瓶龙舌兰好像是假酒,怎么喝了一杯就倒了.....还好我是男生,不用怕被捡尸体.....」

游民星空_

戴斯蒙:「啊!你....你是谁?你趁我昏迷的时候做了什么.....」

Project Sixteen:「欢迎来到这个失落的世界,呵呵!这里只有我们两个,想要做什么都可以啊,不用急于一时!」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