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图文心得

2011-11-26 12:32:03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城市里会有几个比较高的瞭望点(Viewpoint),在这边可以更新区域内的地图,不过可以饱览风景才是来这个位置更重要的目的啊!

游民星空_

在这个高处看到了下面有个明显的草堆,这表示这个位置可以使用信心跳跃(Leap of Faith),可以从这个位置跳到草堆里躲起来,不会在移动的时候被发现。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从草堆出来的时候艾吉欧身上还会沾上一些草,看起来相当逼真,不过我一直觉得从这么高的地方跳下来,在重力加速度之下就算有再多的草也会跳死人吧.....

游民星空_

更新完地图之后附近的特殊建筑还有NPC的位置会被标示出来,接下来就往人的地方走去好了!

游民星空_

阿泰尔大师说刺客要让自己还有组织存活下来,闲着没事所以就到街上筹(偷)募(窃)资金吧!看这个人穿得很华丽,但身上只有23块钱实在是太穷了

游民星空_

「先生行行好,捐点钱给我们吃饭吧,我们上有90高龄的父母,下有嗷嗷待哺的儿女,还有好多债务要还,如果你不给我们钱的话,我们就要被卖到妓院去了....」

艾吉欧:「谁管你啊!我才捡到23块要怎么分你们?连买个饮料都可能不够了....」

游民星空_

什么啊....今天真的很衰,只不过是偷了一点钱,就有乞丐女要跟我分,被偷钱的人又来追杀我,当一个刺客怎么这么苦命呢?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