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图文心得

2011-11-26 12:32:03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在这个年代子弹是很珍贵的东西,我要把这一枪送给最重要的人

游民星空_

虽然是刺客游戏,但我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剑客,杀完人之后四周的空气似乎凝结了,收剑的动作看起来又很优雅,如果我刚刚的敌人是宫本武藏之类的剑豪就更酷了!

游民星空_

嗯.....队长的身上应该有比较多钱吧!

游民星空_

88块....只能勉强买个排骨便当吧....队长也这么穷酸...好歹我身上也有2000多块...

游民星空_

广场死了这么多人一定会引来大家的注目,我看还是把你们都丢到草堆里好了。最酷的是广场上的7具尸体都丢到这个草堆里还不会满出来....等下要拉车的人应该会吓死吧,怎么草变得这么重了!

游民星空_

嗯!广场上看起来干净多了,杀人弃尸真是不错的事情,这应该要写在刺客信条里面!

游民星空_

不过.....杀了这么多人真的好吗?现在我一定被通缉了....算了,先躲起来再想看看好了

游民星空_

到底要不要自首呢(沉思)........啊,真是抱歉打扰两位约会了,但这边麻烦借我躲一下!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