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图文心得

2011-11-26 12:32:03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阿泰尔:「刺客信条2,刺客最重要的技能就是暗杀!神不知鬼不觉在敌人没发现的时候,偷偷摸摸的从他的背后捅他一刀,不过再怎么强的暗杀技巧也比不上明明看起来跟你很好的人,却在背后戳你一刀来得更恐怖...... 」

游民星空_

阿泰尔:「刺客信条3,刺客的任务非常神圣,能带领国家前往更好的方向,所以让刺客组织能存活下去是个很重要的事情,因此当刺客解决完一个敌人先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弃尸,而是找看看他的身上有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刺客要吃得饱才有力气打仗!」

阿泰尔大师.....我怎么觉得这条守则听起来好像是小偷在做的事情.....我们真的是改变社会的一股正面力量吗?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阿泰尔:「刺客信条4,永远保持站在敌人后面的好习惯!」

游民星空_

阿泰尔:「刺客信条5,也是最重要的一条,遇到冲突绝对不要硬干,善用工具逃跑然后活下来才能顺利完成任务。这五项守则将会让你暗杀的过程一切顺利,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看运气啦.....接下来就看你运气好不好了!大师我要走了」

游民星空_

光头佬!你是安怎(台语)!你又不是刺客,凭什么逃跑?你跟阿泰尔大师一样临阵脱逃算什么好汉?过来跟爷爷我大战个三百回合

游民星空_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我死也不让你走!

游民星空_

啊,光头佬,你是故意带我到草丛里的吗.....

游民星空_

呼,终于上车了,光头佬你死定啦!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