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详细中文介绍

2011-12-08 17:00:03 来源:DOTA2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Morphling 变体精灵

变体精灵是一个不断变换的英雄,擅长承受或输出伤害。Waveform可以轻易地脱离战斗,而Adaptive Strike则可以晕眩敌人。Replicate允许变体精灵复制一名英雄。变体精灵最强大的技能是他可以在力量型和敏捷型之间变换,让他既可以成为肉盾也可以成为DPS。


Mirana 月之女祭司

月之女祭司最致命的就是她的利箭,距离越远伤害越大。Starstorm会在敌人头上落下致命的星尘。她敏捷的坐骑可以使用Leap技能快速脱离战斗或接近对手。她的终极技能,Moonlight Shadow可以暂时让小队成员隐形,在突袭敌人时非常有用。


Faceless Void 虚空假面

虚空假面是时间与空间的主宰。他可以使用Time Walk前进一小段距离,在快速接近目的地的同时,降低目的地附近敌人的移动速度。另外,他的被动技能允许他回复到上一次动作,避免自己受到伤害,并可以锁定时间晕眩敌人,让他可以对敌人造成致命打击。他的终极武器可以创造出一片Chronosphere,静止范围内所有敌人的行动,要注意的是,该技能也会对盟友造成影响,但并不会造成伤害。一旦敌人被困住,受害者就成了任人宰割的刀俎。尽管虚空假面在初期非常脆弱,但不可否认他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角色。


Drow Ranger 卓尔游侠

黑弓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战士。她可以为小队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用Frost Arro压制敌人,用Silence对抗对方的施法者。她的被动技能,Precision Aura和Marksmanship可以增强她本身的能力,并为队友提供很好的辅助。优秀的射手总会和对手保持一定的距离,同时又能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这就是黑弓。


Anti-Mage 敌法师

敌法师的被动技能Mana Break允许他在消耗对手魔法值的同时造成额外的伤害。随着他的不断成长,Spell Shield让他在对付施法者时更得心应手。同时,Blink可以让他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他的Mana Void技能可以对魔法值较低的对手造成巨大的伤害。尽管敌法师在早期对付施法者时并不占多大的优势,但他的能力成长迅速,他或许是所有英雄中最擅长对付施法者的角色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