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详细中文介绍

2011-12-08 17:00:03 来源:DOTA2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Chen 圣骑士

圣骑士的定位和绝大多数英雄都不一样。Holy Persuasion可以让creep倒戈到圣骑士的阵营。因此,通常情况下,你会看见圣骑士在森林中游走,寻找可以转化的怪物。考虑到多个单位操作的困难性,圣骑士是个非常难以上手的单位。在伏击对手时,圣骑士可以使用他的Penitence技能,降低敌人移动速度的同时让对手受到更多的伤害。Test of Faith可以用来击杀敌人,也可以用来拯救盟友,让盟友传送到安全地带。圣骑士的辅助技能还包括Hand of God,可以瞬间恢复战场上所有盟友英雄的生命值.


Ancient Apparition 极寒幽魂

冰魂是一位可以在远距离打击敌人的多元的施法者。经验丰富的冰魂可以打击战场上任何位置的敌人并在大范围内造成伤害。所有的技能都让冰魂可以有效地打击聚在一起的敌人,即便他在地图的另一边。冰魂的Cold Feet同样可以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而如果目标无法在4秒内移动到安全地区,那么将会被冻住。这招在团战时尤其有用,因为被冻住的敌人就是废物。Ice Vortex是冰魂的另一项可以让敌人瘫痪的技能,这项技能可以制造出一个旋转的寒冰漩涡,降低所有范围内敌人的移动速度,并增加其受到的法术伤害。另外,Chilling Touch可以暂时加强友方英雄的战斗力,让他可以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


Lina 秀逗魔导士

火女是所有英雄中最致命的一位,往往一个连击就可以杀死一名脆弱的敌人。她的2项主要攻击技能可以在大范围内造成巨大伤害。Dragon Slave可以射出一枚火球,在极远的距离内造成巨大伤害。Light Strike Array是火女主要的晕眩技能,但是,由于施法时间相对较长,在释放时需要一定的提前量。火女的被动技能是Fiery Soul,每一次火女释放技能后,都会获得短暂的移动和攻击加速效果。火女还拥有游戏中最强大的单体伤害技能:Laguna Blade。通常那些受伤的英雄会被该技能直接打入地狱.


Lich 巫妖

强大的巫妖最擅长使用Frost Nova和Sacrifice控制战线。Frost Blast是一项强大的技能可以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经常使用Frost Blast加上物理攻击,很快就能杀死一名敌人。但是,在和Sacrifice配合使用时,Frost Blast就会变得更致命。Sacrifice允许巫妖杀死一名己方单位并根据生命值获得相应的法力。这项技能允许巫妖毫无节制地使用Frost Blast。在战斗后期,巫妖会变成一名支援型角色,使用Ice Armor技能保护盟友,并使用致命的Chain Frost在团战中支援队友。


Leshrac 受折磨的灵魂

受折磨的灵魂全部的4个技能都可以对敌人造成客观的伤害。他是最强大的直接伤害型施法者之一,在后期,他的伤害甚至可以超过一些物理攻击英雄。Splite Earth是一项范围晕眩技能,尽管新手玩家很难掌握这项技能,但由于短暂的冷却时间,这项技能总能让敌人很头疼。Diabolic Edict如果使用得当,那么就是一项非常有效的技能,任何英雄如果被该技能完全命中,非死即伤。由于是物理伤害,所以也可以用来打击建筑物和免疫魔法的英雄。Lightning Storm是一项直接伤害型的法术,但由于冷却时间只有6秒,这是游戏中最可怕的技能之一。另外,由于每次弹跳都会造成全额伤害,聪明的玩家可以通过野外怪物更有效地打击对手。Pulse Nova是受折磨的灵魂的终极技能,造成的伤害比其他3个技能都要高。尽管法力消耗非常巨大,但在团战时,可以同时击中大量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