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详细中文介绍

2011-12-08 17:00:03 来源:DOTA2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Weaver 地穴编织者

尽管非常脆弱,但他的速度和隐形技能让他可以放心地游走于战场之中,他还可以经常对敌人造成双倍伤害。他的机动性无人能及。他释放出的虫群会牢牢地咬住猎物,造成伤害的同时引起混乱。虫群同时还会降低敌人的护甲值,让目标更易受到伤害。最后,Time Lapse技能让蚂蚁可以回到上一次行动,回到原来的地区的同时恢复生命值和法力值。


Vengeful Spirit 复仇之魂

复仇之魂在战场上像对手寻求复仇,并会在必要的时候牺牲自己帮助整个小队获胜。Magic Missiles可以伤害并击晕对手,Wave of Terror可以暴露一名来犯的敌人,并降低他的攻击效果。由于她对复仇的无尽渴望,复仇之魂附近的盟友在攻击时会造成额外的伤害。她的终极技能允许她瞬间来到敌人或是盟友的身边。


Viper 蝮蛇

冥界亚龙擅长在远距离压制单一敌人的同时,造成适量的伤害。他的Poison Attack会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在必要的时候,他也可以释放Viper Strike攻击敌人,让目标基本无法行动。这些技能让冥界亚龙成为了可怕的追杀者。Viper Strike会在一定时间内造成极大的伤害,往往会杀死生命值较低的对手。在防御方面,Corrosive Skin可以提供可观的抗性,并反弹少量的毒性伤害,降低敌人的攻击速度。虽然冥界亚龙大部分技能都是持续性伤害技能,但他的被动技能Nethertoxin可以对弱小的单位造成额外的伤害。


Venomancer 剧毒术士

剧毒术士是一个外表可怕,毒性更恐怖的怪物。Venomouse Gale可以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毒性伤害,在使他们中毒的同时降低移动速度。Poisonous Stinger也可以对敌人造成毒性伤害并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此外,他还可以召唤Plague Wards攻击敌人,或者开拓前方视野。这些静止的Plague Wards也可以被用来压制或者阻挡敌人的前进路线。他的终极技能Poison Nova可以以它为圆心释放出不断扩散的剧毒之环,伤害到范围内的全部敌人。


Spectre 幽鬼

幽鬼是一名结合了各种独特技能的近战角色。Desolate技能可以抓住落单的敌人,并造成伤害。另外,她的Disperse技能可以反弹自己受到的伤害,施加给附近的敌人。另外,她也可以朝对手扔出Spectral Dagger,降低目标移动速度并对其造成伤害的同时,允许她穿过任何地形。她的终极技能是Haunt技能,纠缠战场上的所有敌人,出其不意地出现在他们身边,打乱并干扰敌人的阵型和战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