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详细中文介绍

2011-12-08 17:00:03 来源:DOTA2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Sniper 矮人狙击手

尽管在近距离相当脆弱,但在远距离时,矮人狙击手是个可怕的对手。致命且精准的Headshots可以对敌人造成极大的伤害。在习得远距离瞄准后,他能从更远的距离攻击敌人。在对付大批敌人或者坚固的建筑物时,Shrapnel技能可以伤害并降低大范围内所有敌人的移动速度。他最著名的技能就是Assassinating,可以在超远距离击杀对手。如果你突然在战场上看见了矮人狙击手的准星,赶紧逃吧!


Shadow Fiend 影魔

影魔理解了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Necromastery让影魔每杀死一个单位,都可以把受害者的灵魂困在自己体内,增强自己的战斗力。他的终极技能,Requiem of Souls可以召唤出体内的灵魂并对附近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极大的伤害。Shadowraze让他可以在3个不同的距离范围内伤害到敌人。另外,Presence of the Dark Lord让敌人在面对物理攻击时变得更脆弱,被动地降低他们的护甲值。


Dazzle 暗影牧师

暗影牧师是一位不同寻常的支援型施法者,他更倾向于物理伤害而不是法术伤害。因此,在一支由多位物理攻击英雄组成的队伍中,他总能发挥最大的实力。Poison Touch尽管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但会击晕并降低目标移动速度,最可怕的是,冷却时间非常短。高等级的Pioson Touch几乎可以让目标定在原地。Shadow Wave可以同时造成伤害并治疗盟友,和Poison Touch相似,乍一看或许不怎么起眼,但由于极短的冷却时间,暗影牧师可以经常使用该技能。Shallow Grave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技能,当释放在受到伤害的盟友身上时,可以延长队友的寿命,允许他们在死去之前逃离或者造成致命伤害。最后,Weave可以在加强暗影牧师本身技能的同时,增强整个小队的战斗力。


Dark Seer 黑暗贤者

黑暗贤者擅长操纵盟友和敌人的位置,以此来扭转战局。Vacuum技能可以将大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拉拢到一起,在与拥有强力AOE技能的英雄搭配时,这项技能可以造成极大的伤害。黑暗贤者最主要的伤害技能是Ion Shell,当释放在盟友或者自身时,Ion Shell会对附近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如果和Vacuum配合使用,效果将非常可怕。近战英雄是Ion Shell最佳的释放对象,而为了进一步支援这名英雄和Ion Shell技能,黑暗贤者可以使用Surge技能,让一名盟友可以以最大速度迅速移动一小段时间,而且该技能的冷却时间和法力消耗都非常少。黑暗贤者的终极技能,Wall of Replica,可以召唤出一道屏障,可以复制任何闯过屏障的英雄。该技能可以对在对方阵型中造成极大的混乱.


Crystal Maiden 水晶室女

水晶室女是一名强大的支援型施法者。她的所有攻击法术都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削弱敌人。Crystal Nova可以对所有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可观的伤害,而Frostbite则可以让单一敌人瞬间瘫痪。Freezing Field可以降低范围内所有单位的移动速度,同时造成巨大伤害,但水晶室女脆弱的体质让这项技能使用起来并不是那么顺手。她对队伍最有用的辅助技能则是Arcine Aura,可以极大地加快所有队友的法力恢复速度,无论距离有多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