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3》德玛峰顶的RUSH任务各阶段打法

2011-12-21 12:13:1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itholas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二阶段: 山顶设施

攻击方:

游民星空

攻下了第一阶段后就会来到了第二阶段的山顶设施. 第二阶段一开通后可以继续使用悍马走棕色路线(走此路线时请尽量靠马路左边的岩石好增加掩护), 悍马要特别注意陆上是否有反坦克地雷, 否则一开过去就直接送人家四连杀了, 想必那位工程兵作梦也会笑吧! 开到了图片说要翻墙的地方后请立刻下悍马, 并由著右边角落的岩石翻墙去B点旁边的大房屋的2楼. 2楼里最多只需要2名队友守住, 由2名支援兵或是突击兵搭配防守. 房子特别的重要因为只要守的好, 再里面可以打死一堆守军, 借此帮助由红线推进的队友(房子里有时会有人, 进去时要注意一下). 一旦看见两名友军进去了B点房屋, 其余悍马小队的队友就需要以慢打快进(慢打= 确实清除B点附近& 前往B点路上的防守兵, 快进= 一有机会就不停的往B点冲) 的步骤前往B点安装. 由于B点较为空旷所以请一个人安装, 另一个就专心掩护, 然后有机会再去装A. (之所以说不要炸开墙是因为万一棕线推不进房子, 虽然会没有地方退后, 但也能确保敌人不会直接从那边出来攻击本以压力超大的红线, 也能让狙击手比较安全一点.)

虽然说了可能会有许多人不相信, 但是第二阶段在我的观念里, 侦查兵才是真正主导着胜利的关键. 侦查兵该去的位置可以查看上图, 可是这边一个真正厉害的侦察兵却会时常调整位置好让自己可以看到左路岩石上的敌人, 右路去偷袭B房的敌人, 和A房里面的敌人, 且在必要时放弃狙杀的机会, 转而用MAV侦查出敌方位子(MAV用的好就用MAV撞死人, 这样又赚侦查分, 又赚杀人分). 只要侦查兵以上几点都能做到, 便能轻易的左右此阶段.

由红线推进的队友们牺牲最大, 必须一边当炮灰一边推进前往A房. A房如图解, 会常有敌方的支援兵架枪扫射. 假设你们队里的狙击手无法达成击杀A房里跟左路岩石上的敌兵的话, 请工程兵不要犹豫...直接火箭炮把A房给拆了吧. 损失一个好的防守据点绝对强于不能推进, 狂掉Ticket然后无可避免的输掉. 前往装A的路上会是一个漫长又痛苦之路, 但是请确保检查岩石角落是否有敌兵, 然后炸掉挡在A房前面的那道墙, 在小心的前去装A. 守A时, 倘若A房还在, 就进去守或是在外围靠敌人出生的地方守住. 若是房子毁了, 就请尽量的往敌人出生点以及B点那边推进和守住, 被施加了强大压力的敌人就会变成你盘里最可口的牛排:D.

此阶段需要比较高一点的配合度.

防守方:

游民星空

防守方这边要注意的是左山路前来的大量步兵, 悍马小队在此阶段的威胁程度会小于第一阶段(前提是你队里的工程兵有在马路上摆放地雷, 不然悍马也是直冲你家的). A点大房请确定有2-3个支援兵在那里摆设机枪防守(尽量不要超过3个人, 不然左路防守会很吃紧, 因为右边还要调度一些人过去防守). 在左路红色区域防守的朋友们请尽量以支援兵和突击兵为主, 并且多加利用岩石与视角的优势来增加你的防御性能(主要建议这两种兵种是因为可以互补弹药&补血, 工程兵比较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优势, 侦查兵更惨).

B房屋顶虽然图解建议可放2个狙击手, 但是说真的, 如果枪法不错的话只要一个狙击手就非常够了(且狙击手能与2楼的支援兵同一个小队是最好的, 可增加一个复活点. 不然就要记得在2楼里放出生雷达), 这样子可多出一个人手去帮忙守左路, 右路, 甚至是拆AB点. 楼顶狙击手的首要任务在我的意见里并不是侦查, 而是以点掉敌方的狙击手和工程兵为主(会很有压力, 因为防守关键在于能不能保持A房里的支援兵活着, 一旦他们死掉, 攻击方必然会增加许多从左路突击的机会). 至于2楼的支援兵则是确保右路的三人小组不被偷袭, 以及中路没有人乱入(可同时帮打左路, 但是枪法要比较好: D, 要记得在上2楼的楼梯放阔刀, 减少被偷袭的机率).

守在右路的三人小组会稍微比较无聊点, 因为左路要是掐的好, 攻击方会变的很龟(不知为何许多攻击方左路只要被掐, 都不太会转战右路.. .该不会是想实现"哪里跌倒, 哪里爬起" 这句名言吧!?!?....囧!!). 基本上就是保住迫击炮就好了, 其他由于图解有详细解释,我就不多说了!!!

引用幻想魔术师大大的文章:

第一阶段基本没错..但是...

傻瓜军团姑且不论...现在老兵都拿火箭在那等你下来了..

第一次没冲成...那接下来甚至还有布雷的..

我就拿火箭在那轰过好几次...

要抢汗马冲下来活着抢到点不容易...

需要两边同时进攻...分散敌人注意才行..

引用死神XD大大的文章:

老实说我觉得第一.二阶段的悍马部分要改

你说第一阶段要开悍马冲到房子那

每次玩我都看到有人这样做

从来没看过有人成功,不是被RPG轰就是被直升机给灭掉

第二阶段RPG或是反坦克地雷给阻止掉

反而是在中距离以上使用汗马的机枪能得到很多kill

偶而换角度支援队友,看到直升机把他打下来..等

悍马有很多玩法

注3: 基于两位大哥的意见, 我在这边说明一下悍马小队的部份好了. 首先悍马小队并非安全小队, 因此玩家选择当悍马小队队员时请注意死神XD幻想魔术师两位大哥所说的部份, 要随时注意自己有没有被RPG, 标枪飞弹之类的东西瞄准, 也要同时注意地上是否有地雷(第一次冲的时候基本上一定没有- 除非你是中途加入的, 要是第一次没冲过, 就要注意了). 这部份其实是悍马司机要特别注意, 因为即使机枪手看到了人, 在高速以及晃动行驶下, 机枪手真的很难打人, 所以司机这边可以多练练闪RPG的高难度技巧(被标​​枪锁定后无法闪躲, 所以听到哔哔哔声变成一长串哔~~~~后请自行跳车!). 第2阶段一开始就要特别小心地雷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战地3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