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3》德玛峰顶的RUSH任务各阶段打法

2011-12-21 12:13:1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itholas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三阶段: 工厂峡谷

攻击方:

游民星空

在此路线分配稍稍的有点变化. 若玩家绝得自己的技术还不够纯熟, 就请走红线先去装A在打B. 若是对自己稍有自信的玩家可以选择走棕线先去拼装B (小心仓库里每次都会有很龟的守军, 由于仓库很黑会比较难发现). 至于某些玩家要是认为技术以好到连外挂都不是你的对手的话, 欢迎走粉红色的炮灰生死线(要先装哪个就请自行衡量吧!).

这阶段本身会有个变化, 就是双方都会出现一架小鸟&载人直升机(有机枪但是没飞弹的那种), 因为我不会开飞机...所以忽略不写XD.

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我并没有建议玩家空降到AB点的屋顶上. 这是因为根据我的经验每次那上面都会有人, 所以你还没降落就会被打成马蜂窝了(降落了基本上也是同样的命运). 所以到底要不要往屋顶飞还请玩家自己考虑一下吧.

防守方:

游民星空

其实这边跟攻击方一样没啥太特殊的地方, 请多注意有红色路线过来的敌人以及跑进B点仓库的敌人. 守方这边稍占优势, 毕竟你躲在仓库里, 敌人没夜视镜真的很难发觉你, 尤其是拥有黑色迷彩服的那些守军根本就超难看到的.

注3: 这阶段真的没啥好写的...不是我偷懒啦! 重点还是在第四阶段的隧道里呢!

第四阶段: 死亡隧道

攻击方:

游民星空

第四阶段- 隧道, 将会是攻击方打的最辛苦也最烦闷的阶段了. 主要原因是这里两方除了直升机以外还多了坦克(攻方会另外有台悍马, 可是大多数的悍马在此阶段很难打的好, 会被坦克跟火箭炮狂杀...直升机更不用说了, 不太可能会飞进隧道里给人打...). 此阶段基本上来说是没太多战术可言的, 攻击方也常常被打的只能缩在两旁的隧道里. 所以此地, 是考验攻击方的勇气多于准头, 没有面对死亡的勇气真的只能变乌龟, 通常来说只要能小堆一下尸体(就是大家一起跑, 前面的基本上会死, 但会为后面的争取抢据点的机会), 才会比较有可能打赢守方. 另一种方式就是靠着一堆工程兵狂射火箭, 争取先把对方的坦克炸了, 然后让己方的坦克为肯冲上去装AB点的人提共火力掩护, 这样才有机会. 第2种方式其实是比较简单的打法,但是由于在public server上面根本都是大家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结果反而比较难达成lol (就是一堆工程兵死都不肯打坦克, 除非坦克HP少ㄝ要不然就是打不中).

所以重新声明, 此阶段, 考验的是勇气不是技术!

防守方:

游民星空

防守方在这边具有极大的优势, 一方面是有离AB点非常近的出生点, 另一方面则是视野优势(敌明我暗, 又有一堆地方可以躲). 有一件值得提醒的地方是由于攻方在这里基本上都打的比较龟, 守方就要有耐心慢慢的耗. 我打过几次都是因为我们等不及让攻击方打上来就攻了过去, 结果反而被卡在AB点的通道里, 结果又因为不想退守, 让攻方有机可趁, 由中路偷装了AB点, 弄的进退不得(死了又觉得不值得), 而搞输了自己.

T-90坦克是这边最主要的防守关键, 只要后面龟着2-3个工程兵, 几乎可变成无敌铁坦克了. T-90的任务除了打掉对方的M1-Abrams之外, 就是在粉红区块由走, 以王者的姿态君临于任何敢从通到或是中路冒然前进的步兵& 悍马了. 要是有哪个傻子把直升机开进通道, 直接爆了它吧!

工程兵的职责相当简单, 除了打打敌方步兵和火箭炮一下M1-Abrams以外, 首要任务就是保住T-90的小命, 如果T-90是隧道里的帝王的话, 那工程兵绝对称的上是帝王的保镖+密医了. 所以工程兵除了维修T-90坦克以外, 也必须帮忙打掉敢装着一堆C4来冒犯你家君王的悍马敢死队了. 要小心的是千万不要躁进, 太冲了反而会造成你队里的工程兵不敢跟上来, 然后自己被打爆后怪队友(有些人会这样, 我相信多数巴友不会:D), 结果造成敌方M1-Abrams压进隧道里, 杀掉一堆守兵然后给攻击方制造机会炸掉AB点. 也不要因为认为自己是隧道王者就连飞弹锁定挡都不用烟雾挡掉, 也不躲去掩护后面让自己的工兵维修因为你相信自己比阿诺还强大....., 这两点绝对是T-90在打此阶段的大忌(毕竟这是T-90, 不是阿诺的T-800啊!!).

对于防守方来说, 压力最大的莫过于右路B点的防守着了. 这阶段里的一个奇怪现象就是大多数攻击方都喜欢兵分两路(很正常), 由AB点通道过去打.可是守方却没有太多人愿意去守B点通道, 而最奇怪的是, 居然A点还有一半的机率是先被攻击方炸掉的@@! 这个对小弟来说实在是难以理解的地方...难道真的是压力会造就英雄吗? LOL! 不管如何, 请确实的放一个支援兵进去红圈里的小房子, 最好的方法就是那位支援兵有夜视镜+ 两脚架/前握把(Bipod/Foregrip) 外加Extended Mag (就是让每个弹夹有更多子弹的那个装备), 然后还有阔刀(装在B点那边), 这边1~2个人就几乎可以守住整个B点通道(或许这就是为什么一堆守兵都懒的理那边). 但因为如此, 防守那里的守兵压力会很大, 因为掉了就是你的错了!

在攻击方的部份我声明过"此阶段考验的是勇气不是技术", 同样在防守方我必须声明另一句话"耐心才是你最好的朋友, 绝对不是你的队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战地3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