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3》德玛峰顶的RUSH任务各阶段打法

2011-12-21 12:13:1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itholas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五阶段: 挖矿区

攻击方:

游民星空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很少看到打Damavand Peak这个地图时有开放这区域, 有许多变成打完隧道就赢了(以前都有开放这个阶段)?

不管如何, 小弟得坚持自己的意念, 把该写的写完! 此阶段攻守方都没有在加减载具数量了, 因此攻方坦克的首要任务则是找到守方的T-90, 并且把它炸回姥姥家(因为在隧道里受够了鸟气)!! 一旦T-90挂点后, 攻方坦克就是拼命的往AB点轰, 已帮助冲红线的队友们, 让他们不会死的太悲惨.

在此说真的也只有走红线那一条路了(就是走中路), 因为如图解所说, T-90坦克太可怕了. 不过走中间有个坏处...基本上谁都看的到你(守方坦克除外), 因此会很容易变成枪靶, 好处就是可以减少被T-90看到的机率, 以致只要小心的走便可以大大增加存活率. 由于AB点都在仓库里(没记错的话, 因为好久没打这阶段了), 仓库也都是黑暗的, 所以在隧道里和在这里有夜视镜会很棒, 这会让你看到许多躲在隐藏角落的敌人.

狙击手在这边还是比较沉闷, 因为中路有许多杂七杂八的东西挡住视线, 所以很难有效的探查敌情或是狙杀. 但是却可以用SOFLAM帮忙把坦克标出来, 方便己方工程兵& 坦克车锁敌, 也可以同时狙杀一些不太小心跑错地方的敌人.

防守方:

游民星空

无须多说, 这边是否能成功防守住的关键还是在于守方的T-90坦克. 如果各位巴友很幸运的就是那位坦克驾驶的话, 那么下面这句话以及文章会对你有极大的帮助: "TO GLORY I COME!!!"

没错, 此时就是你成为英雄的时候了! 但是要成为英雄是需要走一段路的, 所以, 在驾驶T-90时, 秘诀与在隧道里一样, 不能太躁进, 主要只要以看的到对方的坦克, 从红线前进的敌人, 以及在装AB点或是在防守AB点不让你的队友去拆点的敌人为主就好了(这2点比较难, 毕竟此地区中路有很多可遮蔽的掩护), 所以一旦发觉打不到那个人了, 就请换目标, 换位置吧! 任务优先程度很简单: 先杀坦克和想用SOFLAM + 标枪飞弹打你的步兵组合(真的找不到那些躲起来的步兵的话请用倒退的方式躲进掩护体后面, 遮蔽SOFLAM对你的视线. 可以的话不要把背后朝敌方的出生点, 不然吃了一记加重伤害的炮弹/飞弹, 就不值得啰!) 然后才考虑帮忙打其他步兵(有在装点的要比任何东西都优先击杀, 因为托住进攻方, 让他们装不了AB点才是守方存在的真谛不是吗:D? )

防守方有SOFLAM的狙击手和有标枪飞弹的工程兵也是可以帮忙扭转/稳住战局的重要关键. 敌方绿色区域是进攻方一个很有优势的据点, 可这不代表防守方就不能把那个据点占为己有, 并且对敌方的坦克做出相同的骚扰. 当然, 有些人会觉得很冒险, 因为那边离进攻方的出生点比较近, 因此不愿意冒险, 但是俗话说的好: "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只要能拿下那边, 敌方的坦克就会立刻变成缩头乌龟, 连出来打都不敢. 我并不建议任何一方放超过3个人在那边,人太多了意味着进攻或是防守AB点的人数会减少, 在经过前面漫长的4个阶段后(尤其是攻方好不容易打通了死亡隧道) 绝对没有人想输, 所以到底要放多少人在此区域, 还请三思而后行, 毕竟只要做到能骚扰坦克的目的就已经很够了(厉害的还可以加减杀人).

要是你不是上述任何一位, 那么你的工作就只有一个...去龟AB点的仓库吧!! 让那些无知小民知道乱闯别人家的仓库下场会是如何惨烈!

总而言之, 言而总之...祝大家Happy Winning! 期待与各位在BF3里相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战地3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