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银河大百科(主要条目)

2012-03-08 14:27:49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System Part 游戏系统部分

Preface 序

2183年,人类已经能以超光速的方式穿梭于银河系之间,因此也开始与许多外星种族进行交流。如今人类必须在这个规模更甚以往的银河族群中努力争取生存的一席之地。

注:该部分文字根据游戏说明书整编。一些名词翻译根据说明书进行调整,为以后潜在的中文版做准备。

Classes 角色职业

游戏中有6种基本职业,加上三个不同领域的力量可由玩家与其他两位同伴使用。有些职业的角色会将所有的力量集中在某一技巧,而有的角色为了取得平衡,会将能力分配给两种领域

Combat(战斗)技巧可对敌人造成最大的杀伤力。Tech(战斗技巧)则可解开保全系统,并让敌人武器威力下降。Biotic(生物)技巧能让角色使用脑波控制实体物质。

Soldier

军人【战斗】

军人是英勇的斗士,能应付多种战斗状况。军人的生命值较高,可用的武器最多样,可穿载重型护甲。着重于战斗场合,使用恰当的武器能力在战术上克敌制胜。

Engineer

工程师【科技】

工程师属于科技人员,懂得如何利用环境中的道具及景物。他们适合在战斗时规划整个战场的配置,治疗成员的伤势,并且让敌人的武器与防护的能力下降。

Adept

异能者【生物】

异能者是优秀的生物专家,擅长使用脑波控制实际物体。利用生物异能,有效控制环境中的物体,也包括周遭的敌人。他们着重在较弱敌人的武力,并造成大量伤害

Infiltrator

渗透者【战斗/科技】

渗透者是身怀绝技的斗士,能够快速地让敌人失去战斗力并消灭敌人而获得胜利。他们着重在找出替代的路线、取得有用的装备,让战斗局势对自己有利。

Vanguard

前锋【生物/战斗】

前锋是极具威力的战斗人员,能够将异能者与军人的力量合而为一。他们能使用许多武器、护甲及生物异能。适合担任快速打击敌人的任务。

Sentinel

哨兵【生物/科技】

哨兵是最为灵活的类别,能够将科技与生物结合来控制环境、瘫痪与攻击敌人,或是进行防御。他们着重在使用动态障碍保护整个队伍,并使用先进的医疗训练来治疗伤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