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银河大百科(主要条目)

2012-03-08 14:27:49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Talents 天赋
天赋是指在游戏进行中可以加强的专精领域。在你获得经验后,你就能得到能力点数用来加强角色的各方面素质。
战斗天赋
天赋 详细
Pistols 手枪 提高射击手枪时的准确度和杀伤力。解锁神射手(Marksman)技能让你短时间内射击速度加快,并提高准确度
Shotgun散弹枪 提高射击散弹枪时的准确度和杀伤力。解锁屠杀(Carnage)技能就能以散弹枪发射出强大火力给敌人以重创。
Assault Rifles冲锋枪 提高使用冲锋枪时的准确度和杀伤力。解锁赶尽杀绝(Overkill)技能能让你获得更长的射击时间及更加的准确度。
Sniper Rifles狙击步枪 提高射击狙击步枪时的准确度和杀伤力。解锁刺杀(Assassination)技能,下一次射击的杀伤力加大。
Armor护甲 加强你的护甲能抵抗破坏的强度,同时能根据你的职业让你穿戴更重的护甲。解锁增加防护(Shield Boost)的能力,可恢复战斗中的护盾。
Assault Training突击训练 增加近战和武器的杀伤力。解锁肾上腺爆发(Adrenaline Burst)技能可重置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从而可以立即使用这些能力。
Fitness健身 提高生命值,让你能承受最大程度的伤害。解锁免疫(Immunity)技能,可增加一段时间内的伤害防护。
Spectre Training魔鬼训练 增加生命值、准确度,及所有攻击的影响力。有了联合(Unity)技能你就能让战斗中受伤的小队成员恢复。
科技天赋
天赋 详细
Damping阻尼 增加地雷的爆炸范围。解锁阻尼场(Damping Field)可压制敌人战斗时的科技与生物能力。
Decryption解码 你可使用万能胶让保全系统失去效力,就可开启大门或容器。解锁破坏(Sabotage)技能,能快速在战斗中让敌人的武器失去作用。
Hacking入侵 增加地雷的充能速度,解锁AI入侵(AI Hacking)技能,可让你控制敌方机器人的智慧,使他们对身边的任何人发动攻击,当然也包括附近的同类。
Electronics电子 增加防护力,让你通过某些锁定物体的保安系统。解锁超载(Overload)技能,能在战斗中让敌人的护盾造成伤害或失去作用。
生物天赋
天赋 详细
Throw投掷 产生可将物体投掷到某种范围内的生物场。
Lift举起 产生可将物体高高举起的生物场。
Warp变形 产生生物场将物体慢慢分解造成破坏,暂时降低护盾效果。
Singularity异象 产生能让物体腾空平且互相冲撞的生物场。
Barrier障碍 产生能抵挡武器攻击的生物场。
Stasis静止 产生围绕并隔离任何接触物体的生物场,能防止敌人移动或攻击,但同时你也无法对他们造成伤害。
其他天赋
天赋 详细
Charm魅力 增加对话中的魅力选项,并减少在商店购物时所需的金钱。
Intimidate恐吓 增加对话中的恐吓选项,并增加在商店贩卖时可获得的金钱。
其他天赋
以下为每个角色职业的专属天赋:
天赋 详细
Soldier军人 增加生命值与生命值再生。
Engineer工程师 减少科技技能的冷却时间,并增加科技抵抗力。
Adept异能者 减少生物能力的冷却时间,并增加生物抵抗力。
Infiltrator渗透者 增加科技雷的杀伤力,并减少狙击步枪与手枪过热的现象。
Sentinel哨兵 减少科技和生物能力的冷却时间,增加手枪的准确度和杀伤力,并可获得神射手技能。
Vanguard前锋 增加生物抵抗力与手枪和散弹枪的杀伤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