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世代》新增角色性能分析

2012-03-16 19:23:51 来源:A9VG 作者:熊飞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再不斩

游民星空

默认忍具

引爆札X2

引爆袋X2

防御札X2

苦无X1

要点

再不斩的攻击范围很广,基本上前方跟后方横斩的范围很大,比较安全,但由于刀身过长导致出手速度比较慢,需要忍术水龙弹来弥补一下。

普通攻击最后一下判定:横斩;方向向前-用刀身将对方正方向击飞;方向向上-刀身上挑空对方;方向向下-落地前斩。再不斩的攻击模式保持一定的横斩范围,并且每一招都能扫前方一片,安全性很强。

投技为水牢之术,判定方向上为近身,并且带有吹飞效果。但由于跟白一样只能近身抓对手,因此注意硬直时间

忍术水龙弹之术的追踪范围很广,起手式很快,硬直时间一般,奥义雾影之术的判定范围很成问题,跟水影一样,在雾里的方向跟时机很重要。

再不斩整体来说范围斩是其主要特点,相比水月来说,安全性没有水月强,其他与水月性质相似。其属于可以很快上手但要用好还需要多琢磨的类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究极风暴世代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