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世代》新增角色性能分析

2012-03-16 19:23:51 来源:A9VG 作者:熊飞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水影 照美

游民星空

默认忍具

大人的力饼X2

起爆袋X2

钝足之札X2

水影之证X1

要点

照美的攻击套路比较丰富,普通攻击基本前两下过后就会有中距离的水流作为主要攻击模式,粘着性比较强,但也有个很明显的缺点就是由于是水流招数,敌人的冲刺攻击(非查克拉冲刺)能够穿透水流攻击到本体,也就是说水流的招数能破解掉。至于忍术以及奥义的发动范围有远有近,判定也有些问题,基本上照美实力不俗,但必须用忍术来弥补正前方隐藏的安全缺口。

普通攻击最后一下判定:无判定-沸遁,将对方包裹在酸雾内然后攻击;方向向前-用水流将对方吹飞;方向向上-水流从地面冲出,将对方挑空;方向向下-用水流包裹对手后砸向地面。照美的攻击判定还是有点问题,因为水流的关系,打中对手与否完全看对手的位置来定,虽然粘着性比较强,但对方也可以使出挑空冲刺来破解掉,比较头疼。照美的吹飞技能还是不错的,但需要防御对方的替身。

投技为包裹对手后地面形成水龙卷,判定方向为近距离,有两次判定,也就是没转圈前会有一次,转圈完后又有一次,基本POSE摆在那是有硬直时间的,仅限于对方在地面的情况,但对方如用查克拉冲刺就能破坏掉。

忍术溶遁溶怪之术,发动速度快,范围广,而且对浮空的敌人也能造成伤害,因为是撒出去的,所以空中以及地面都有判定,比如说对方浮空后碰到忍术即生效;地面敌人倒地不起,溶遁撒向对手也会形成伤害。基本上发动后硬直时间不长,比较安全。奥义溶遁溶解爆酸的起手式很快,判定在近距离正前方,这里很怪的一点是即使处于酸雾内,只要不是在正前方或者偏一点的位置,就不可发动奥义,跟再不斩的判定有点类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究极风暴世代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