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世代》新增角色性能分析

2012-03-16 19:23:51 来源:A9VG 作者:熊飞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默认忍具

原木之札X2

引爆袋X2

飞脚丸X2

面具X1

要点

白的攻速很快,而且基本没有攻击间隙,粘着性强。普攻没有太大的缺陷,但也缺少强力的攻击套路。白的忍术以及奥义是其的亮点,在高难度下,白的忍术跟奥义还是有很明显的优势。

普通攻击最后一下判定:千杀水翔,将敌人吹飞;方向向前-千杀水翔;方向向上-从地面喷出冰柱将对手上挑;方向向下-将敌人踹向空中后,用针将对方击落。白的攻击套路有点类似佐助,只是佐助的刀比较长,稍微能拉开距离,而白的距离就比较近了。另外最后的攻击判定上吹飞的效果不是太好,基本上没有太多的时间让玩家原地回复查克拉。

投技为抓住对手后使用千杀水翔,就是漫画中跟佐助拼刀的那一招,看后十分感动(老了,哎╮(╯_╰)╭ )。判定方向上只能近身,而且硬直时间比较长,在高难度下没有特别的把握使用此招结局很可能就是被打。

忍术千杀水翔基本没有起手时间,而且发动后忍术的追踪能力一流,追踪距离长,命中后有两次判定,一次是接触到地上冰流的那一次,第二次是冰柱同时发射的那次,并且有一定几率破防。奥义魔镜水晶的起手式很快,发动过程有无敌时间,距离长,速度快,硬直时间也短

白很好用的原因除了其攻速快外,就是忍术跟奥义比较强大,属于上手会很快的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究极风暴世代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