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世代》新增角色性能分析

2012-03-16 19:23:51 来源:A9VG 作者:熊飞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雷影

游民星空

默认忍具

兵粮丸X2

飞脚丸X2

落式苦无X2

雷影之证X1

要点

雷影攻击性能优秀,基本是纯格斗技,拳拳到肉手感不错。但很明显的一点是因为攻击比较重,导致攻速明显不如刀类忍者,一般碰到起手速度快的对手往往攻击会在中间被打断,而且起手式会比其他速型角色慢。但不影响雷影整体的性能。雷影的快突出的表现在觉醒后雷之衣阶段,速度跟四代火影波风水门一样,并且连躲避敌人的方式也差不多。

普通攻击最后一下判定:无判定-将对手挑空后在砸地,横斩对方;方向向前-将对手用力甩出,将对方吹飞;方向向上-用碗力将对手挑空;方向向下-用脚砸地。先前说过雷影的攻击比较暴力,除开最后一个攻击判定有雷属性招式外,其他招基本靠近身搏击,并且攻速实在不咋样,但相对的攻击力却比较高,喜欢FTG格斗的玩家应该比较喜欢控雷影这类的角色,没有花招,全是实打实的肉搏,比较刺激带感

投技为将对手用手夹住再重砸地面,判定范围为近身,整个投技动画很带感

忍术雷牟热刀与漫画完全一致,将对手干翻在地面,起手式发动有一定时间,但冲出去速度极快,距离够长。奥义雷我暴弹是类似的起手式,但没有任何准备时间直接冲出去,中远直线距离判定。雷影的快主要体现在忍术跟奥义起手式上了,基本上对方在正前方如不一开始防御,基本会被打中,没有任何躲避时间。觉醒状态是雷之衣,这时雷影的速度跟波风水门是一样的,查克拉冲刺与水门完全相同,都是空间移动到对手背后,由于觉醒状态攻击力大幅增加,雷影的动作更加暴力直接,基本没有替身槽的对手毫无招架能力。

雷影的强悍在于招招是实的,没有任何花招以及虚的,当然缺点也十分明显,就是容易被对方打断攻击,基本上属于难上手的类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究极风暴世代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