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寂静岭:暴雨》全14个支线任务:详细文字攻略及视频攻略

2012-03-30 14:19:57 来源:A9VG 作者:mufengzi201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支线10 :Shadow Play

触发条件:进入房子上到阁楼任务自动获得

完成位置:Chastain Heights区域北部边缘附近的房子,大致方位在电影院的西北方。

任务目标

Find the four fragments and collect the tokens :

靠近房间角落的桌子,使用打火机点燃桌面上的蜡烛。通过蜡烛的光可以看到桌面地图上浮现出5个奇怪的符号。

Soul- Eye Fragment:

在附近椅子处获得任务道具“Soul eye”碎片,阁楼左侧的墙面上可以看到一个符号。将“Soul eye”碎片插入符号附近的底座上,打开紫外线灯对准墙壁的符号仔细观察。旋转碎片与显示出的符号形状匹配,接着打开手电筒,调整你的位置直到碎片的影子完全填充符号隐藏的部分。当符号被填充完成,碎片会消失变成一个硬币,我们总共需要获得5块这样的硬币。

Healing Fragment :

第二块碎片“healing”在Pearl Creek区域,Cook St街道和Lansdale Ave大道西南角一个木盒子内。符号在碎片所在路口东南角的小公园里。将碎片插入底座,旋转碎片与符号缺失的部分匹配,然后打开手电筒,调整位置让碎片的影子填充这个部分,当第一个部分出现在符号上面时,再旋转碎片180度,用以上的方法填充好整个符号,最后碎片消失,拾取硬币。

Enlightenment Fragment :

第三块碎片“enlightenment”在Pearl Creek区域,Lansdale Ave和Laymond Ave大道之间的施工处一个木盒子内。符号在Pearl Creek区域地下隧道里,就在支线任务乞丐附近的墙上。接着操作的方法和第一块碎片相同,最后获得硬币。

Four Fragment:

第四块碎片“Four”在Christain Heights区域北部边缘,任务获得地点的附近。符号在南边胡同的路上。接着操作的方法和第二块碎片相同,最后获得硬币。

Harmony Fragments:

最后一个符号需要两块碎片才能完成。碎片1在大桥控制室的开关附近的纸箱子上,接着下梯子沿着路走,在路上就可以看到墙上的符号,往深处走,在一个木盒子里找到碎片2,回到符号处,使用碎片1按照上面第一块碎片方法操作,接着使用碎片2按照第二块碎片方法操作,最后获得硬币。

符号的位置如果通过上面的说明也找不到,请仔细观察地图直接去符号所在处即可。

Solve the Loft Map puzzle:

当收集完5块硬币之后回到任务开始的地点,将所有硬币分别放在地图上对应的符号位置。最后一个恶魔雕像(武器)出现在桌上,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寂静岭:暴雨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