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寂静岭:暴雨》全14个支线任务:详细文字攻略及视频攻略

2012-03-30 14:19:57 来源:A9VG 作者:mufengzi201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支线7 :The Art Collector

触发条件:获得第一幅画之后,任务自动出现在旅行日志里。

完成地点:隐藏地点

任务目标

Find the paintings:

画1  废弃的警察局里,通过调度员无线电旁边木板拦着的门走到底

画2  Hillside地下隧道,入口的左边

画3  公寓大楼一楼走廊左边的房间厨房的墙上(和小偷任务同一栋楼)

画4  Laymond Ave大道的有块铁皮挡着的储藏间,Pearl Creek区域地下隧道入口的北方。为了进去,需要先得到进门的密码,密码可以在附近悬崖边上(Laymond Ave大道的尽头)地上拾取的信封上获得。

画5  Chastain Heights区域,Monroe Cemetery建筑北方,道路尽头,修道院东部的一家五金店内,打开收银机获得钥匙,进入边上的储藏室,挪开里面的巷子就看到画了。

画6  Pleasant River区域,Rice St街道西部尽头附近,有一辆货车停在路上,打开后备箱找到画

Find the art gallery:

艺术馆在Centennial building这个建筑的西南方的巷子里,我们可以从Brite st街道或者Laymond ave大道进入巷子,在脚手架的附近可以看到艺术馆的门。

进入后到地下室可以看到一张大桌子,调查桌子开始任务下一步。

Return to gallerys basement to place and arrange paintings:

将取得的6幅画放在桌上,打开紫外线移动9幅画拼出一张地图,地图上有两点需要留意,X的位置和地图上的4个图案。

Finding the treasure :

到达修道院,左侧有条小路下去,其中有个墓地的门大敞开,顺着楼梯进入地下室,沿着路一直走到一张锁着的门。门的左侧有个石块谜题需要破解。

Unlocking crypt gate:

石块谜题只需要将在地图上看到的4个图案对应的石块都按下即可,谜题难度不同,石块的初始状态不同,但最后需要按下的石头是相同的。

Easy:一个需要按下的石块已被固定无法操作,1个需要按下的石块上有个血手掌印,剩下两个靠记忆按下就可以了

Normal: 没有石块被固定,都可以操作,1个需要按下的石块上有个血手掌印,剩下三个靠记忆按下

Hard: 没有任何提示,四个都需要靠记忆按下。

最后公布需要按下的石块:

第一行第一个

第二行第二个

第三行第一个和第三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寂静岭:暴雨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