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寂静岭:暴雨》全14个支线任务:详细文字攻略及视频攻略

2012-03-30 14:19:57 来源:A9VG 作者:mufengzi201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支线6 :Homeless (任务道具位置与谜题难度有关)

触发条件:Laymond Ave大道进入靠东面的地下隧道,入口处站着一个正在烤火的乞丐,与他对话,任务获得。

完成位置:Pearl Creek区域地下隧道入口处的乞丐

任务目标

Find food:

离开隧道沿着街道往南寻找自动售货机

Easy: Brite st街道和Laymond Ave大道的交汇处

Normal: Cook St街道的南部边缘

Hard: Cook St街道南部的一条巷子里

找到自动售货机后,使用任务道具Money买一盒巧克力(如果你之前没有拿到任务道具Money,可以去电影院里面找找)

拿到巧克力之后,给乞丐,他会解锁这个区域到Hillside区域的地下通路。

Warm Coat:

巧克力给了之后,他又要一件暖和的衣服。在Chastain Heights区域电影院的西边方位可以找到一家旧货店,道路上有个宣传牌,很容易找到。进去找件暖和的衣服,衣服的具体位置因谜题难度不同而有异。

Easy: 挂在收银台的附近

Normal: 储藏室里面

Hard: 储藏室的后部

拿到衣服后,给乞丐,他会解锁这个区域到Chastain Heights区域的地下通路.

Fishing Rod:

衣服给了后,他又要一根钓竿。钓竿可以在Pleasant River区域找到

Easy: 码头的中央

Normal: 泄洪道里,就在Pleasant River区域地下隧道入口的附近

Hard: 码头东部边缘狭窄的木桥上

拿到钓竿后,给乞丐,他会解锁这个区域到Pleasant River和Port District区域的地下通路。

所有隧道全通,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寂静岭:暴雨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