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寂静岭:暴雨》全14个支线任务:详细文字攻略及视频攻略

2012-03-30 14:19:57 来源:A9VG 作者:mufengzi201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支线9 :The Gramophone

触发条件:进入公寓后任务自动获得

完成位置:Chastain Heights区域,电影院南部的二层公寓(需要用拉钩将梯子拉下来)

任务目标

Release ladder:

在进入公寓前需要找个拉钩将梯子拉下来,公寓前的马路对面,西边一个红色卷帘门附近就可以看到一个拉钩立着靠在房子边上。

Fix the gramophone:

通过窗户进到公寓之后,你会看到一个坏掉的留声机,我们需要找到物品将它修好

第一个物品在二楼小孩的卧室角落里,上楼左侧的房间就是

第二个物品在二楼从浴室穿过大厅到达的卧室里,梳妆台上可以拿到。

Use gramophone:

回到留声机处,使用两个任务道具,转动把手播放音乐后,地上会出现TRUN BACK TIME 的血字,再使用留声机反转把手,目睹整个谋杀过程,接着杀人犯的灵魂会来攻击你,最后你跑到楼梯边将男人的画像烧掉,任务就结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寂静岭:暴雨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