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初玩上手指南

2012-04-20 14: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568629682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大概大家最关心的应该是剧本了,那么我就来说说剧本。

12中共有7个剧本,每个剧本中都有独特的势力,就地图的分布来开,做得实力差别也比较平均,下面上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相信,玩过体验版的朋友都会对游戏的难易度表示怀疑,这点大家可以放心,在正式剧本中,因为存在了多方势力,如果选用困难模式,在你挑战一个对手的同时,你的其他对手也会进行积极备战,我试过,三年的时间,几乎每个城市都有了不下5万的兵力把持,这就给大家的攻略带来了更高的难度,而想要降低这种难度就必须用到“秘策”。

秘策需要开发,而对方也不会因为你的停止整顿而停下攻伐,那么外交无疑也是很重要的一个任务。

也就是说,在正式版中,你必须做到开发、内政、攻伐和外交兼顾,虽然界面简单,地图甚至有些简陋,但是游戏的乐趣并不会有太大的降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