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黄巾起义图文流程攻略四

2012-04-21 12:49: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56862968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流程战报三:点击进入

这次是毁灭何进的流程战报。

游民星空

地图大家在前面看过,我就不另外发了,这次的目标是首都洛阳。

近13万的兵力,密密麻麻的整容,不过这样也好,统统捕获省去了我到处跑的麻烦。

游民星空

个人认为,洛阳的地形对于进攻方是比较困难的,大家在图中可以看出,正门为小型瓮城一个,而侧门的地形较为狭窄,也就是说,无论你在哪方进攻都将面临着巨大的弓箭压制力量。

本人技法只是研究了一个骑兵速度,其他都没动过,那么最好的方法也只能引诱,几乎是无法强攻。

游民星空

在中路据点安排一名防守武将【右侧为大迂回】,这样一来,对方的进攻无论是中路还是右侧都可以在中路据点反应过来,这里是对应对方大数量武将所必须占领的据点,并且在战局变动中不能随意移动的一个部队,可以选择杂将来担当这个监视的作用;

在右侧猛攻,对方不一会就会从中路出发偷袭我方据点【S/L胜利三次,确定无误】,对方的大部队以偷袭为主,那么看见你的监视部队就会打转,只要你把监视部队后退几步,对方就会从左侧的桥上试图绕路进攻你的本阵,那么就可以趁机将对方的退路堵死。

游民星空

在桥头会引发混战,我方兵分两路,之间利用微操作将对方全部击破在这里。【期间对方的部队会试图偷袭,不过在出城几步后就会回去,大概是看见所有偷袭路线都被堵死了吧。

游民星空

之后回到侧门,直接强攻,有引诱的话也可以先在城门边上埋好伏兵,等待对方出城后将城门堵死,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破城后进去,像我前面的战场猥琐流所说,分割引诱包围,即可全灭对方武将。

回到大地图,受封平东将军,之后封官加忠诚,查看周边势力和兵粮剩余,整顿完毕继续出兵。

游民星空

这张地图是我刚打下洛阳的样子,之后我修整了三个回合【主要是兵粮问题和后方补给的操作】,在修整时间里,对方疯狂的展开了扩张,将下方版图抢占一空...很遗憾的,工作量又大了。

对方的行动无非就是配合何进难灭的标题,抢占地盘以获取时间。

游民星空

三回合之后,战场变成这样。

至于我方的中下位置前线则可不必理会,直接进攻可以将这个前线变为后方补给线。

游民星空

宛的进攻,简简单单,以大军压境,不费吹灰之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