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单挑详解

2012-05-04 18:3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bondelj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对方卡牌上显示三角形。表示自己已选的卡牌对其处于均势。

游民星空

对方卡牌上显示叉形。表示自己已选的卡牌对其处于劣势。

游民星空

如果自己选择两张或两张以上卡牌,则优势的圆形,会变成螺旋形,即大优势。

游民星空

显示优势的卡牌越多,说明自己选用这种牌获胜的几率越大。

5、另外,武将可能拥有“必杀”和“反击”的技能。

游民星空

(1)、必杀的作用是卡牌点数增加一倍。我方使出必杀后,左上角卡牌点数自动变为*2的点数。

如“天6+天7” 克“地4+地5”,我方使用必杀,则伤害对方13*2=26。

(2)、反击的作用是防住对方的攻击并有可能将对方的伤害反回去。

使用反击时,应使我方卡牌种类被对方克制或相同,方可反击伤害。

若我方卡牌种类克制对方卡牌,则无使用反击的必要。即使使用反击,也不能造成对方伤害。双方伤害0:0战平。

也就是说,使用反击的结果,要么就是反击对方伤害,要么就是双方都无伤害。

我方使出反击后,左上角卡牌点数自动变为“0”。

使用反击时,相同的牌出几张都是一样的,无区别。无论出几张,伤害值都是“0”。

如我方“地4+地5”对敌方“天6+天7”,使用反击,牌面变为“0”。对方伤害值6+7=13,则我方反伤害对方13。

又如我方“人3”,对敌方“地8+地9”,使用反击,牌面变为“0”。对方伤害值8+9=17,则我方反伤害对方17。

再如我方“天5+天6”,对敌方“地3+地4”,此时,不使用反击能伤害对方5+6=11。使用反击,则双方伤害都是0。

另如我方”人3“,对敌方”人6+人8“,使用反击,牌面变为“0”。对方伤害值6+8=14,则我方反伤害对方14。

(3)、特别要注意的是,单挑双方,一方使用反击,一方使用必杀。

如我方“天6+天7”,对方“地4+地5”,我方使用必杀,对方刚好使用反击。

则我方受到伤害(6+7)*2=26。故而在对方拥有反击时,要谨慎使用必杀。

反之亦然。

(4)、必杀和反击的出现是概率性的。

拥有特技“一骑”的武将,出现“必杀”和“反击”的概率增大。

6、卡牌的张数。

(1)、每场单挑卡牌持有张数跟武将双方武力值之差相关,跟武力值本身无直接关系。武将最多可

以持有5张卡牌。

游民星空

每场单挑,武力相对高者可持有5张卡牌。另一个武力相对低者持有卡牌张数根据和对方武力对比得出。

如 95  VS  99,差值为4,卡牌张数为 4 VS 5  

103  VS  96,差值为7,卡牌张数为 5 VS 4

游民星空

(2)、进一步影响卡牌数量(即由5 VS 4 变为5 VS 3)的武力差值貌似没有一个具体的分界数值,是个变

化的情况。目测差值是在20至30之间变化。(是否有其他影响要素,此处待进一步测试)

武力低者只能拥有3张卡牌。

如 84  VS  108,差值为24,卡牌张数为 3 VS 5

游民星空

亦碰到过如下情况:

98  VS   74,差值为24,卡牌张数为 5 VS 4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