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详细攻略

2012-09-22 16:24:09 来源:极击网 作者:fatmouse 我要投稿

第11页:灰烬湖

展开

灰烬湖

游民星空_

从大树洞出来,就到了图上1的位置,这旁边有个营火。如果你要打七头蛇(只要弓箭够,基本过它无压力),就去点一下,如果只是拿龙头石,建议不要点燃。后面龙神前的那个营火也不要点。

到图上2的位置,有个树, 中空的,你站在靠近2的这边,拿弓箭,保证半个以上身体被挡着,箭能射得出去就行了。然后就放心大胆的射吧,喷不到你的。但是偶而还是有水花溅到你,但是这种情况绝对不多,总之你身上5个血瓶足够了。记得是射头,不是射身体,把所有头全射下来(其实直接射身体也能杀它,不过难度大得多)。

解决了它之后,在3的位置,又是个树洞,里面有怪有2种,一个是黑蜥蜴,一个是大蘑菇人,比较难打,里面有一个物品,在高处的蘑菇上,拿法是从一个高处进这个树洞的途中,看下面,有个树倒着,你跳到那个树的中间,就能走到那个高处的蘑菇上了。是个奇迹,一定要拿。

到4的位置,和龙神结契约,它会给你龙头石(刷魂也好,刷人性也好,都靠它了,但是从1.04之后这个已经废了),另外,这里可以断龙尾,能得到一个大剑,放心,这龙不会打你的(我怎么有种罪恶感-_-)

接着就可以从这里原路退回到祭祀场了。如果你到灰烬湖后,2个营火都没有点燃,可以考虑死一次,直接回到大树洞顶上的营火那里,当然,你的魂什么的就保不住了。

接下来,可以去几个以前没有探索完的地方了,下面我一一写攻略,哪个先去哪个后去,自己选择吧。

其中,黑森林后半的我前面写了,病村第二部分自己探索一下吧。其它的我写在下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夜雨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