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详细攻略

2012-09-22 16:24:09 来源:极击网 作者:fatmouse 我要投稿

第14页:飞龙之谷

展开

飞龙之谷

游民星空_

这里其实也得有点晚,前面的腐龙,其实早就能打,后面的小蓝龙,现在也惹不起的。

从1这里出来,2是去病村的,3的位置上是腐龙,如果你是近战的,这里就买点弓箭吧,如果你是魔法的,简单了,站在它的攻击范围之外,各种魔法乱轰吧,它绝对不会还手的,弓箭也是站远了射,不过黑箭的话,大概要40-60发才够。杀了它能得到10000的魂,另外它面前的东西也能捡了。

然后继续向前的话,就会遇到小蓝龙了,相当不好打,不建议现在去打,那边也没什么重要的东西,1个人性,1套装备,性能一般,1个戒指(在HP低的时候伤害加强,P用没有),所以现在完全可以不去,以后强了再来拿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夜雨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