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详细攻略

2012-09-22 16:24:09 来源:极击网 作者:fatmouse 我要投稿

第17页:亚诺尔隆德

展开

亚诺尔隆德(简称亚城)

游民星空_

来亚城之前,建议你备上999发黑箭。当然没有也行,只是有些就只有硬打了。

亚城出来,是在右下角,向前走没多远,就能看到一个黑骑士(亚城这里黑骑士烂大街了,而且是会复生的),这家伙动作慢,另外,魔法对它伤害比较高,不过如果魔法打盾上就没用了。接着进一个门,左手边又是2个黑骑士,这2个可以不打,可是他们后面有东西拿的,自己选择吧。在中间有营火,左边还有3个黑骑士,另外有2个箱子,但是A那个箱子是箱子怪,不是宝箱。

正路是从B下楼梯,下来之后你就见到一个大怪迫不急待的冲向你,准备把你碎尸万段,这里小心点和他周旋,别掉下去了。解决了它之后,跳到旁边的路,把一个宝箱拿了,D点目前去不了,路没有连通,从C点,有一溜瓦,可以上去,上到尽头,向右跳到阳台上,就能进入一个大房间,进了房间,你可以先不上梯子,因为上面有2个白衣忍者在等你(这种怪并不强,不过会飞刀,但是飞刀没有毒的),你可以在下面制造点动静,他们会主动下来的。

解决了他们,上梯子,然后你能看到前面还有不少白衣,用弓引来杀,当然,太远的不能引,只有你先走一段,这里路很窄,小心点。在E点,可以把灯的链子打下去。走到尽头,上楼梯,到F点。在F点,你向另一边看,有个箱子,里面是女神的眼泪,如果想拿的话,从F点,跳到神像的台子上,从台子上,能翻滚到另一边,在另一边,上一个楼梯(中间有个白衣),能开箱子,拿了之后,同样的办法回到F点就行了。到F点过雾门,就来到G点,这里向你左下向看,能看到又有一个大怪,在下面急迫的想上来撕碎你,但是无奈路还没有连通。你在G点,能找到一个缺口,站在缺口这里,能用弓射到他,这里把他解决了吧,反正他是不会重生的,建议用黑箭。到D的中间,有个机关,推一下,就连通南北这条路了,先推2下,然后直接从旋转楼梯下去,应该能找到营火,这时回到开关处,会看到有个路到一个很大的房间(其实就是刚才你走那个钢丝屋顶的房间),里面有不少白衣,但都不强。这里把东西捡了,最主要是中间有个魔法:强力魔法武器。然后,在H点,有个巨大的画,如果回北方不死院的时候,拿了人偶这里就会被吸入画中(注意,进入画中世界的话,除非是到BOSS那里,否则出不来的,这部分攻略在下面)。

仍然说攻略主城,请一定记忆隐形魔法,要不等一下有个地方很难过去。回到机关,反向推2下机关,成了最初的状态,在D的平台,能用黑箭,射到I点上3个怪(我称为蝙蝠怪吧)中的2个,只让它们中了毒,它们就会慢慢被毒死。另外,正门有2个黑骑士,也能用这个办法毒死,但是这2个人有盾,要稍注意一下角度。

把D的平台上的开关推一次,调整成南北向,就能向前走了,向前,在大楼梯这里,如果你刚才没有毒死前面的2个骑士,这里就一个一个引,利用高低差,很容易的。接着,正门和左边都是锁了的,过不去,只能走右边。

右边出来到I点的平台,把这里的怪干掉(注意这种怪,枪是带雷属性的,所以就算你挡住了,也是会掉血的,尽量小心干掉吧,我个人推荐用魔法),解决之后,向K点进发,这次仍然是走房顶小路,但是这次好点,两边有护栏了。到K点之后,这里有2个蝙蝠怪,这里千万千万不要进去打,因为M1和M2点上,各有一个弓箭手,千万不要以为这弓箭手很简单,他们射的是狩龙箭,很大,挡下这箭也会减血的。所以还是把那2个怪引到房顶小路打,这样比较安全,然后,看地方,这里需要向上过去,仍然是房顶小顶,路分为2段,中间有个方形大柱子,前一段路,两边是有护栏的,后一段路是没有的。如果你想硬冲,难度比较大,因为你如果在中途挡住两边弓手的箭,也会被箭推到下面去。所以建议这里,先直接冲到大柱子后面,这里2个弓手打不到你,然后给自己一个隐身,利用隐身的时候,尽快到上面,先干掉一个弓手(在M1的弓手下面,有个骑士的魂,如果你不需要的话,可以考虑只干掉M2位置的,然后不管M1的,直接跳下面去)。干掉弓后之后,在M2的位置,向前走,不远就能跳到下面阳台上。这里有个雾门。

进门,左边的房间有营火,另外太阳骑士也在里面。这里可以恢复一下同时,另外,之后打BOSS也可以从这里过去,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注火,另外这里记忆一下强力的魔法。然后,在N1的旋转楼梯这里,有一个黑骑士,小心干掉。在房间U的壁炉可以打一下,有路的,从这里向下,会来到一个很黑的房间,不用担心,没有怪(至少看起来没有,其实有一个,下面说),这里面你会看到5个箱子,实际上这里有一个宝箱怪,就是单独放的一个,其它4个是两两挨着的。

从N1上楼梯,到N2,这里有2个箱子,都是宝箱怪,一个一个的打。在左下那个房间,向下能看到一个无头骑士,从这里,用弓也好,用魔法也好,杀死,它不会重生的。然后,注意前面有个弓骑。走右上房间,这里注意拐角有个一黑骑士(技巧:怪如果是靠墙站的,你在墙后是能打到它的,当然它也是能打到你的),小心点杀了它。从楼梯向上,来到N3的平台,这里有2个骑士,一个是N3位置,是个弓骑,用的仍然是狩龙大箭,先干掉它。然后别急着从N3向下,走W这里向下,向下能看到那个南瓜骑士,和他对话几次,再打开旁边的门,里面有3个黑骑士,正面有2个,门的右边有一个,全干掉(注意这里最好是进房间去打,如果引出来,怕他们杀了南瓜骑士,其实有点难度,好在,只要你动作不大,你就在门口这里周旋,另2个不会过来的)。解决了它们后,把过道里那个门打开,然后回到N3,从N3下去。下去之后,从房间L2能下面房间L1,这里就离营火很近了。注意过程有2-3个枪骑。全解决完之后,可以继续向前,先不回营火休息(前提是1.身上还有2-3瓶药;2身上还有黑箭)。从N4的楼梯向上,来到大厅的2楼了,下面有2个很大的骑士,对面2楼还有一个弓骑士。如果你有黑箭,都不用管,直接从左边上楼梯到平台Q这里,从这里用黑箭,射他们3个,毒死无压力(有一个大骑士你在这个平台上射不到,可以等那个弓骑死了后,去他所在的那个平台射)。死了之后,你可以先下去,把R位置的开关打开,这样大门就开了。然后回到平台Q,先从S点向下,一直下到底,能看到巨人铁匠(可不要攻击他)。在他身体的角落里,还有一个宝箱,挤得过去的。

然后,注意这里有一个门,外面就有一个蝙蝠怪,小心的解决了,再向前,又有2个蝙蝠怪。解决之后,就能把T的门打开了。然后回到平台Q,从这里的一个缺口小心走出去,到尽头,可以跳下去,能捡到狩龙弓和箭。

确认东西搜刮完了,回营火,回复肉身,回到大厅,杀了那2个大骑士和弓骑,在BOSS门口,P点,这里你可以用黑色的眼球,用了之后,可以入侵到金宝宝的世界。我建议是等杀了BOSS再来这里(这部分我写在BOSS战之后)。关键是在那个弓骑站的位置附近,能召唤到太阳骑士。

再说BOSS,进入大雾门,就是BOSS,二王,这两个家伙很强,动作快,而且配合还不错,我是用魔法打的,太阳骑士去拖住一个,我们先拼着干掉另一个之后,剩下的一个会变强,我是先杀了胖子,之后瘦子变大,并且会用闪电球打,我就用魔法和他对轰,算好时间差,几乎无伤。如果是物理的话,这里建议还是看看视频,看看别人怎么打,我觉得我朋友ZYP的话再次得到印证:活在裆下......建议1周是先杀胖子,二周开始是先杀瘦子,原因有两个,1是因为瘦子灵活,变强之后不好打,2是因为,能从商人那买到后杀的那一个BOSS的装备。所以两个周目要不同的杀法。

解决了BOSS,从旁边的电梯向上,有个营火,然后进门,就能见到大波MM王女,和她对话,能得到王之器,现在开始可以在主要几个营火间传送了。

再说能从商人那买到,要提醒一下,入侵你是不能吃药的,还有,对方有3个人,除金宝宝外,还有一法师,一枪盾,都不弱。我的打法是,用隐身,先隐藏自己,然后,慢慢走过去(用跑或是普通走不行的),背刺法师,然后不管他死不死,直接冲到两边的楼梯,这里占据地形优势,来一个解决一个。其实只要杀了金宝宝就算完成,另两个可以不管,但是主要是不管法师的话,他远程魔法太烦人了。解决了金宝宝后,你能得到几样东西,其中有个火防女的灵魂,千万千万不要用来升级血瓶,而是等以后回了祭祀场之后,可以在火防女的牢房那里复活她的

先回到祭祀场,把火防女复活吧。另外这里也能遇到南瓜骑士,和他对话,选择是,然后他会给你东西的。同时他会提到自己会向下探索(如果想继续南瓜骑士剧情的朋友,请带着两种解毒苔藓,在病村找到他,对话,给他解毒苔藓)。然后和大蛇对话(千万注意,如果你想玩另一种结局的话,就不要对话,而是去攻略小隆德遗迹,在深渊会有另一条大蛇和你对话、带你去祭坛,这个地方涉及两个不同的结局,玩家自由选择吧),它会带你下到祭坛,放上王之器之后,就可以打开几个封印:分别在亚城、巨人墓地、恶魔遗迹。

接下来,我建议大家利用传送功能,把自己的武器或是能力刷刷,因为接下来的几个地方,没一个容易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夜雨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