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详细攻略

2012-09-22 16:24:09 来源:极击网 作者:fatmouse 我要投稿

第26页:皇家御苑

展开

皇家御苑

游民星空_

乌拉席露灵庙中间有个营火,这里可以考虑注火。

在左手边,有个大蘑菇,她自称是那个什么公主的奶妈。

从灵庙向前,就是皇家御苑了。

从1的地方出来,这里其实就是黑森林(以下我称为老黑森)的以前的样子,因此地图我采用了黑森的地图改的,有些地方不太详细,没办法,等以后有好点的地方时,我会替换的。另外,下面标的主要是重要的东西或是说明,一些XX的魂啊、金币什么的,我都没有标(能到这里,应该魂不缺了吧?)。

这里的怪只有两种,一种是老黑森的树妖升级版,一种是石头骑士升级版。树妖攻、防都不高,但是数量很多,而石头骑士比原来黑森庭院那种也要动作快一些,攻击力惊人,但是出招之后硬直比较大,小心点问题不大。

另外,有一个想法,不过我没验证,这里的怪可能怕火系武器。但是我手上没火系武器,我没验证。

总之这里稳扎稳打,不要冒进,一旦陷入重围就麻烦了。用弓或魔法,一个一个引是最好的。

首先,以前我们走老黑森的前半后半,是从猫屋过来的,但是目前这里猫屋是不通的(3A处),因此我们先不走3A处,不过可以到2的位置,这里有个小水塘(没有老黑森那么大,很小一个),注意这里的水草,中间有一个箱子,不容易发现,里面有个蓝色原盘,拿了。

然后,走4的位置,这才是正路,注意,到5的桥的时候,黑龙会出现,这里小心,旁边会钻出怪来偷袭你(我当时是绕过来的,也许如果正常走过来就不会有怪了,总之小心点吧)

过了5的桥,向前,在6的位置,有个结晶蜥蜴,但是注意它在悬崖边上,这里你可以杀,就算杀死它后掉下去了,你可以在原地离开一次游戏再进入,它的东西就出现在悬崖边上了。

然后一直走到8A的位置(就是房子门口,门口2个石头骑士+ N个树妖),这里可以先到7的位置,有个结晶蜥蜴,但要注意旁边有怪。

11那个大圈,那里有很多天坑(就是地洞),掉下去就摔死了,探索的时候小心一点。

然后,从8A下电梯,到8B(图上右边),这里出门就能看到一个雾门,里面就是BOSS,先不忙去打BOSS,在9的位置,有个商人,然后,最关键的是,到3B的位置,上电梯,就到了3A,这样一来这条路就通了,以后如果挂了可以从这里过来。

注意在8B门口右手边,有个路是去狭间森林(是这个时代的狭间,不是我们原来那个,样子差别很大的),但是现在不推荐过去,因为黑龙在狭间,攻击范围爆大(你明明看到它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吐火,但是偏偏这个火就冲过来烧到你),去了也是找死。还是直接打BOSS吧。

BOSS:阿尔特留斯,特点来说所有招式都很猛,硬扛的话,恐怕精力耗不起。但是除了一招范围的挥剑斩之外,其它招式都容易闪避,比如直冲什么的。这部分总体来说不算难(至少比狮鹫简单),注意不要硬防他的招式就OK了。

杀了他之后,有几个注意点

1.找火祭场附近那个桥下的商人,会卖此BOSS的全身装备

2.从BOSS战这个建筑出去就是乌拉席露市镇,但是,在刚出这个建筑的地方,左右分别有两条路,一条是线上玩家PK的,另一条可通到此建筑的最上层,不过现在没钥匙,去了也没用,但是要记着,后来要来的。

3.这个BOSS的魂可以合成一把剑。但是如果你给了第4点提到的那个NPC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4.后面再来这个建筑,会见到一个NPC在悼念此BOSS,如果你身上有这个BOSS的魂,可以交给她,换到两把短刀(也可以直接杀了她,能得到她的全身装备和这两把短刀,话说这样设计是怎么回事?此女专门出来被杀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夜雨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