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PK版》1555织田速攻2年11月22天

2012-10-05 14:32: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立花誾千代 编辑:夜雨 我要投稿

羽奥地区永远是速攻最需要努力的地方,名生城出兵高水寺城,5月破城。安东还试图攻打山形城,山形出兵桧山城,顺便灭掉安东军,6月破城。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羽奥地区山高路远,最是难行,为了加速统一的步伐,几路骑兵连同一路步兵都没有恋战,直接杀向北海道,途中会遇到种种拦截,统统绕过。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远征北海道路漫漫,暂时先撇一边,关注下其他战线,播磨国的赤松一直默默无闻,怎奈后来心生邪念想要攻打弓木城,又是自作孽啊。织田信长,太原雪斋在山路上收拾了尼子远征军,然后进驻天神山城,随后引兵指向石山御坊,为了麻痹赤松,赤松还在慢悠悠的修山路,临近城下,开始攻打姬路城,而鸟取城的剩余兵力也调至弓木城严阵以待了,沿着赤松修的山路掩杀过来。最后三路大军合击姬路城。9月初,攻破姬路城。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