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PK版》1555织田速攻2年11月22天

2012-10-05 14:32: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立花誾千代 编辑:夜雨 我要投稿

北九州地区局面也类似,在攻破立花山城后,龙造寺蠢蠢欲动,准备从山路攻打立花山。织田家自然对这样的自杀性进攻求之不得,长宗我部元亲从四国赶来,为新东家献上了初阵,岛清兴也迂回从筑后攻打村中城,后续部队沿着龙造寺修的山路堵截。6月份,攻陷村中城,龙造寺大军在和饭尾宗定的缠斗中都没入城,反正这会儿了,也不在乎登用几个人才了。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立花道雪带5000兵马渡海协助攻打山口馆。协同长宗我部国亲军夹击大内家最后的据点山口馆。村中城也出3路大军攻打大村城。7月攻克山口馆。9月初攻克大村城,至此九州也全线平定。

游民星空_

近畿核心地区,此前一直都无暇顾及,逐渐也腾出手来对付了,八上城攻打室町御所,小谷城出兵包围观音寺城,本愿寺蛰伏了2年,终于忍不住出兵攻打岸和田,长尾JJ已经调到筒井城,带领筒井城先前预留的6000兵力全歼了本愿寺军。隔了一个月,又歼灭本愿寺的收兵粮库工作队,然后顺势包围石山御坊。赤松学着本愿寺也开始躁动了,出兵进攻弓木城。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占领室町御所以后,调兵到筒井城,准备攻打杂贺众。其余部队开始向观音寺城和小谷城集结,古河御所的兵力除了进攻久留里城的部队,其余用骑兵运至清州城,能登的军队往樱洞城集结。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对斋藤家的和平不会持续很久。松平元康等3路大军不久出发,8月份攻占杂贺城。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