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PK版》1555织田速攻2年11月22天

2012-10-05 14:32: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立花誾千代 编辑:夜雨 我要投稿

趁长尾家攻打武田之际,新加入的长野爷爷和北条纲成发兵攻打上杉新发田城,目标指向米泽,免得长尾从砥石城退兵。砥石城收了武田长尾两家伤兵,稍作休整,一些二流武将出兵攻打没什么兵的春日山城。剩下的一些骑兵由武田信玄带队先到箕轮城,然后准备收拾宇都宫。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占据尾山御坊的军队挥师向西,占领一乘谷,顺便击退了浅井援军后直指向弓木城,快马加鞭,而西线占领汤筑城的大部队也马不停蹄杀向黑濑城,然后渡海瞄向府内馆。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浅井援军救援朝仓,固然是情深意重,但这也将引发近畿未来的一场大混战。织田的盟友也不是吃素的,斋藤就趁机就准备攻打兵力空虚的小谷城。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