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PK版》1555织田速攻2年11月22天

2012-10-05 14:32: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立花誾千代 编辑:夜雨 我要投稿

目光回到九州地区,府内馆破城后有20000多兵,发3队军势共15000多大军南下远征日向,而阿苏的柳川援军被消灭后,相良眼见机会近在眼前,开始出兵隈本城,这是织田家最乐见的情况了。四国方面,水淹中村御所后,长宗我部对于西面的威胁熟视无睹,一门心思攻打0兵的胜瑞城,所谓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啊。兵临城下后长宗我部的部队才急匆匆赶回来,不过也回天乏力了。3月份,佐土原城压制,4月份,冈丰城压制,四国统一。长宗我部武将登陆后也迅速被分配到吉田郡山柳川等前线准备出击。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关东和北陆地区,春日山修路通到越中,2月份攻灭神保家。里见出兵攻击空虚的古河御所,武田信玄领兵从宇都宫驰援,虽然士气低,不过应付区区里见绰绰有余了。骑兵绕背后全歼了里见军。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