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PK版》1555织田速攻2年11月22天

2012-10-05 14:32: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立花誾千代 编辑:夜雨 我要投稿

占领黑川城和小高城,经过短暂休整后,黑川攻打米泽城,小高城攻打西山城。攻打米泽城的真田幸隆军,芦名盛氏军不入城继续北上,3月攻占山形城。大崎家本来想帮伊达,半路上伊达西山城就被占,宇佐美定满军和长野业正军不入城继续北上进攻大崎名生城。这几个城间距不远,基本是一口气吃掉。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老大织田信长也一刻也没闲下来,打完一乘谷,赶走浅井援军,就直接汇合一乘谷的德川家康军以及加贺赶来的柴田胜家骑兵一起攻打弓木城,一乘谷留着一些伤兵,盯着小谷城。11月末弓木城压制。柴田胜家和松平元康攻打八上城,1月末,占领八上城。此时斋藤侵攻军已经开到小谷城下,而浅井盟友六角的援军也拍马赶到。3国在小谷城下混战,今川义元带着一乘谷的部队隔岸观火,待到时机成熟,一举通杀。这一仗消灭了六角主力,也削弱了斋藤,意义重大。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天神山的部队士气恢复后,也向着中国地区实力最强的毛利发起攻击,兵力只有13000多,两队足轻三好长庆十河一存带队,长尾JJ带3000人的骑兵,先搞掉了毛利的修岩队,然后绕到出击的小早川队背后堵路。2月攻下了毛利吉田郡山城。尼子已经按耐不住出兵空城天神山,那山路要修很久,暂时先不理他。占领弓木城的信长不久带兵出击鸟取城。4月份占领鸟取。

游民星空_

毛利爷爷没有出战,出战的却是个受伤了的小早川,真是天亡毛利了。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