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PK版》1555织田速攻2年11月22天

2012-10-05 14:32: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立花誾千代 编辑:夜雨 我要投稿

扩张——东西并进

岛清兴的部队把三好恐慌的援军打差不多就回城,然后城里的攻击灭掉他们,岸和田士气回复,随即2支部队渡海登陆四国,由于开局东强西弱,在战略资源上向东倾斜,现在西线要快马加鞭了。1557年2月登陆四国岛,迎来了西线决定性的一仗——十河城战役。此前西路军兵力一直很少,十河城一战,终于迅速扩充了军力,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登陆四国岛,拆了岩,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三好援军,猴子带队围城,饭尾则是纠缠迟滞三好援军。经过一番缠斗,在三好长庆援军入城后水淹十河城,饭尾定宗袭取了空虚的胜瑞城,一战在东线取得了30000多的兵力。打下了西线的重要基础。具体的操作在视频2里面可以看到。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饭尾宗定带着果心居士,直接鬼谋隔墙灭掉胜瑞城,鬼谋打城还是用方圆比较好。

游民星空_

灭了三好以后,十河城士气很低,用赏夺家宝的办法让2个武将忠诚降低,在门口站岗,被挖以后灭队可以帮城里回复士气,十河城士气回复后,兵锋直指汤筑城,5支部队,几万大军压向汤筑城。7月份占领了汤筑城,同时三好长庆领了胜瑞城的几千兵马渡海,淹掉天神山。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三好部的兵虽然比浦上少很多,不过没事儿,只要干掉出城部队,围城水淹就清净了,这一路军是插入中国地区的重要力量。开辟了新的战线。将来山阳道攻略就靠这里的兵了。

游民星空_

西线算是取得了重大突破,东线依旧四平八稳的在推进。在从岩付城兵分两路2月围下古河御所,4月攻占箕轮城。拿下高远的部队转而向西,3月份拿下樱洞城,毕竟开局的重心全在东边,现在要调整了,将来从加贺越前一线走山陰道。战略路线必须提前1年多就想好,所以规划相当重要。

游民星空_

武田家在先前的战斗中元气大伤,在砥石城苟延残喘之际,老对手长尾家出手了。坐收渔利的事情织田家是永远不会错过的,出兵路上武田来停战,可惜只有1000大洋,停战更好,还能少一点战损。织田信长,松平元康领兵从樱洞城出兵尾山御坊,转向西线。古河御所故伎重演,被挖了2个三流武将以后,攒够士气出兵太田城。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