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PK版》1555织田速攻2年11月22天

2012-10-05 14:32: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立花誾千代 编辑:夜雨 我要投稿

扫荡——势如破竹

进入1557年秋末,各条战线已经如离弦之箭,高速推进。其中九州登陆军已经蓄势已久,几支队在攻打黑濑城时带着斗志没入城,直接渡海打府内馆,加上后续的部队,共有5支军势浩浩荡荡强攻府内馆。有果心居士的鬼谋,木下秀长的笼络,柳生宗严的燕飞,下海之后,部队目标指向的是柳川,阿苏很积极的出兵防御柳川,这一举动,为将来九州的战役的迅速结束埋下了伏笔。在后续部队登陆九州后,目标转向府内馆,击溃出击的大友军,随后攻打府内馆。落在最后的织田信光队目标还要瞄着柳川城,不然阿苏军会撤退。织田信光军靠近后攻打府内馆,饭尾宗定军,岛清兴军先后带着斗志分兵攻打柳川城。府内在鬼谋燕飞的摧残下,11月下旬被攻破。饭尾宗定军,岛清兴军灭掉了阿苏援军后水攻围城。府内柳川相继失守,大友家遭遇了沉重的打击。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黑濑城伤病回复后,出兵水攻了一条GG的中村御所,为四国统一战做好了准备。

游民星空_

东边的战事也进入白热化,太田城攻打小高城,小高城兵很多,还是从下方绕过去,这样打起来会省事儿很多。同时,新发田的部队占领了黑川城,武田信玄也带队水淹了宇都宫。这里因为我闲得慌吃饱撑的去研究了2个铁炮科技,所以导致黑川城没钱水攻了,这是一个失误。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