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PK版》1555织田速攻2年11月22天

2012-10-05 14:32: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立花誾千代 编辑:夜雨 我要投稿

东线战果丰硕,西线也没闲着,7月份,西线攻占筒井城。大和人才库,占领这里太关键了,柳生,果心都是重要战力。

游民星空_

稍稍回复几天的士气,柴田胜家领骑兵追击撤退的北条军,直捣小田原。织田信长和刚登用的松平元康攻打踯躅崎馆。8月占小田原,9月夺踯躅崎馆,11月克高远。东三国在1年内迅速破落,只剩下武田在砥石城苟延残喘,暂时先不管他,将来自他的大对头去收拾。随后东线四平八稳的推进,北条一干降将领兵占领12月占领岩付城。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西线,10月筒井城出兵岸和田。三好出城迎战,两个攻击部队一个堵出击的部队,一个攻城,灭迎击部队的时候,攻城正好贴到城墙,伤兵没回复。12月四国的三好援军来了,但织田已然破城了,注意最好让城池的攻击灭队,这样回复士气更快。筒井城四战之地,0兵很危险,几个月后把引马城残存的6000多兵力送到筒井城,镇住周边的势力,虽然无力进攻,但是守备还是足够的。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