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未知敌人》初玩图文心得

2012-10-13 11:11:10 来源:xbox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多角度的攻击运镜,能使玩家更容易融入整个呈现手法。

游民星空
外星人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只要太大意就会被打到没地方跑。

游民星空
布署战斗单位并不限制于地面,当然也能进入建筑物、屋顶、车顶等位置。

讲了这么多有关于战斗的东西,接下来就是要介绍游戏中有关于“经营”的要素。当教学关卡结束后,系统会要求玩家挑选一个区域当做主要基地,而不同区域的基地所获得的额外奖励也不同,像是北美(North America)能减少50%的战机生产/维护费用,如此一来就能大刀阔斧强化空中战力。

进入主要基地之后,这里分成战情室、研究室、工程室、营房、机库五大区域,而每个区域也各司其职相辅相成,战斗后所获得的战争资源,能提供给研究室研发新的护甲、武器等装备,当研发成功后再转交给工程室生产,最后生产完成的装备就会自动分配在战斗单位底下的装备栏里。虽然这样看起来似乎不怎么难,但仍然需要把资金与时间列入计算。如果将大部份的资源都花在研究上,那日后可能无法扩建基地设施,甚至会影响战斗装备的生产;太过保守扩建基地,就会发现战斗能力差敌人一大截,甚至在飞碟拦截战时战败,导致某个国家的恐惧值过高,退出X-COM的联合互助机制。

游民星空
五大区域各司其职相辅相成,如何有效经营就看你如何去运用手上的资源。

游民星空
随着整体战力的提升,扩建基地自然成为最重要的一途,但每一项工事都得花上不少金钱与时间。

游民星空
研究室可说是基地的根本,也就是缩短与敌人战力相差悬殊的一种办法。

游民星空
每场战斗结束后,除了能让士兵从战斗中获得经验并且升级外,战争资源也是其中最重要的奖励之一。如果你临时需要现金的话,也能变卖这些资源换得现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未知敌人专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