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未知敌人》初玩图文心得

2012-10-13 11:11:10 来源:xbox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飞碟拦截战算是另一种任务的开端,当战机成功击落飞碟后,便要派人前往该地进行搜索与歼灭任务。

游民星空
挺进飞碟内部搜索时,得要注意突然冒出来的外星人。

当玩家逐渐摸透所有基地设施之后,接下来要学习的就是如何“培养”战士。因为《幽浮:未知敌人》能让战士经由参战来获得经验升级,而升级后便能学习各种不同的技能,不过还有一点得要特别注意,战士所获得的经验值皆为独立计算外,若该名战士不幸战死沙场,一切的栽培全都会被没收,简单来说,战士死了就死了,除了重新读取进度完全没有转寰余地,你也只能在纪念碑上吊唁他们,这就是《幽浮:未知敌人》自古以来最硬派的部份。因为好不容易让他们活过数场战争升级为少校以上,却在下一场出任务时残死在外星人手上,那可真的会令人气到想摔手把,不是吗?

游民星空
前人的英勇殉职,会永远挂在基地里的纪念碑上,愿上帝怜悯他们的灵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简单易懂的装备、技能系统,部份以图片取代过去以大量文字的叙述,让英文不好的玩家也能用图片来猜测这些东西的作用为何。

多人游戏仅支援一对一与玩家对战玩法,虽然基础玩法与单机战斗时差不多,但允许玩家将人类与外星人的战斗单位混用,你也可以完全自订人类的职业,以及携带上战场的枪械、护甲等装备;不过每一种设定都会占掉你一部份的PTS点数,如果使用较少的PTS点数建立一支队伍,最多能带上六位战斗单位进入战场。当然你也能将大量的PTS点数用在同一种单位上,最队伍最终的PTS点数总合最好别超过二万点,否则进入PTS上限只能二万点的对战场子里,就得要删除一些装备达到上限二万点PTS点数的规定。

除此之外,每一个对战场也能订制45秒、90秒、120秒、无限制四种行动回合时间,时间愈短的场子你要布署的速度就要愈快,如果脑子跟不上对手的布署速度,吃下败仗的机会可是非常高的,当然这也是游戏最终的精髓所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未知敌人专题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