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未知敌人》图文攻略及游戏心得

2012-10-16 14:41:0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初期攻略

这回2K没有让我和玩家们失望,笔者通关后感觉非常不错,大片游戏的震撼还没有过去,赶紧把内容整理一下发布攻略。

进入正题,区里评测已经把教学内容说过了,基本操作就不多说了,下面根据截图进行剧情攻略。游戏没有章节,但是分成3个主要任务(都需要达成相应的技术条件才会出现):

【1】攻入外星人基地

【2】击落外星人隐形飞船

【3】进入敌人浮游基地进行决战

这里先从初期攻略开始。为了方便上图,我会按技术和敌人出现顺序解释内容。

为了说明清楚,下面先把基本3种战术说一下。

【偷袭】:先发现敌人,进行部署后敌人一动被我方先发攻击。

【强攻】:用火力和掩体,多角度强攻与敌人对战。

【游击战】:放风筝,一人诱敌,将敌人诱入伏击圈。从其他优势角度攻击敌人也算这里吧。

之后一提那个战术各位就明白了。

游民星空

初期最基本的外星人小兵,实力很弱,主要以轻型电浆武器进行攻击。

【应对战术】:利用掩体,集体围攻,一路追杀。

【威胁度】:低

游民星空

因为任务类型各有不同,地图好像是随机出现。任务里语音提示很多,所以这里不做太多解释,将记住的任务说一下。

【护送任务】:找到并保护VIP到达运输机,找到后敌人瘦人会随机出现进行追击,可用守护模式轻松搞定。任务难度,低。

【歼灭任务】:进入区域,消灭所有敌人。任务难度,根据时间前后,难度递增,有的时候非常困难。

【守护任务】:进入区域,帮助平民,消灭所有敌人。难度同上。

【拆弹任务】:找到主要炸弹,中途可以解除能源点延长爆炸时间。难度,一般。

【外星人绑架事件】:在几个区域中选择一个进行任务,消灭敌人即可。难度递增。

【外星人恐怖事件】:一般都在城市里,消灭所有敌人。难度递增。

【UFO任务】:先用战机击落敌人UFO,再派遣地面部队攻击。游戏里获得各种资源和敌人尸体的主要手段。难度,随游戏时间递增。

【世界委员会特别任务】:各种各样,基本跟上面的一样,难度低到一般。

等等,可能有些没有想到的。

游民星空

初期就能遇到的敌人小BOSS,以后叫金属人了。主要以电浆武器为攻击手段,护甲很强。一般出现在UFO的中心或驾驶舱。

【应对战术】:多角度围攻,游击战。

游民星空

游戏每一个月都需要向委员会报告情况,委员会会根据你的战果给予平分。

游戏有16个世界主要国家组成委员会,一定要注意不要让这些国家的惊慌度太高,否则国家可能退出XCOM计划。

游民星空

军官训练,里面可以永久提升新兵和战斗生存属性。很贵,最好在地区奖励后进行升级。

游民星空

科技发展需要外星人材料,元素,武器碎片等多种物资。有的研究比如解剖和审讯是不需要条件的。

这里没有什么秘诀,只要计算好自己的物资,然后一步一步按提示和计划研究就行了。

一般都是从快的先开始,笔者认为游戏里还是物资获得更困难,初期研究速度不需要太快。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基本都是帮助个委员会国家政府和企业提供相应的物品和装备。有的时候可以挣很多钱。

游民星空

SHIV(超级重型步兵载具),以后就叫坦克吧(为了少打几个字)。

坦克是个很好的机械系武器,不光不会被脑控系敌人控制,还能无顾虑的用来进行侧翼的侦查和对敌人侧翼的攻击。

不过游戏里好像有BUG,好像没有制造限度,但是有时间会出现空空的库房和没有火炮的空壳坦克……等2K给解释吧。

因为上面的BUG,玩家们还是不要造太多坦克,也不要无辜浪费好用的坦克。笔者发现维修后的坦克可能出现无法出动任务的BUG……

游民星空

绑架事件最好挑选对自己奖励有利,恐慌度最大的区域进行支援。

游民星空

瘦人,在初期他们的毒素会让我们很头痛。只能用急救包救治,否则会每回合掉血。瘦人的电浆武器也不可小觑,而且移动能力很强。

【应对战术】:初期游击战,中期强攻,后期你很强了,随便虐吧。

【威胁度】:随着你变强,威胁度递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未知敌人专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