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未知敌人》图文攻略及游戏心得

2012-10-16 14:41:0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我们也有异能护甲了,这是专门给异能特工设计的。可以有效加强异能攻防效果,最好在后期跟异能防护罩一起使用。

游民星空

一切都准备好后,开始最终任务。

游民星空

6个英雄,走上了不归路……建议2个狙击手,因为后期制空很必要。带不带坦克看你喜好,坦克后期发展科技可以战地维修的。

游民星空

经过一番激战,我军消灭了到现在碰到的所有级别的敌人,终于与敌人首脑碰面。这里除非你意志力超高,不带异能护罩是很困难的。

要注意利用各种地形保存实力,敌人很多,尤其是中间有2个重装机甲,后面还有精英步兵。最难得就是3个首脑,可以多用异能将不可能化为可能。

最终任务其他人都可以死,你选择与异能球体接触的主角不能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在神殿即将变成黑洞吞噬地球之时,我们的主角牺牲自我,拯救了地球。

故事剧情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经过了一系列激战,但是笔者还是意犹未尽,希望2K早日修好BUG并放出资料片。

真是好一番旅途,真爽啊~谢谢大家,攻略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未知敌人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