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未知敌人》图文攻略及游戏心得

2012-10-16 14:41:0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飞行兵,初期比较头痛的敌人。主要能力有手雷,电浆武器,随便空降,制空攻击等。要小心敌人的空降,可以一下子到你的侧翼和后方。

【应对战术】:初期奇袭,游击战。中期会遇到重装飞行兵,算是加强版,需要强攻。对于空降,需要后排特工注意运用守护模式,敌人一下来就消灭。

【威胁度】:中,加强版也算厉害的敌人。

游民星空

敌人脑控小兵,属于初期就会用特异功能烧大脑的敌人。还会使用武器,需要优先消灭。

【应对战术】:奇袭和强攻。中后期由于血少,很少出现。

【威胁度】:递减。

游民星空

初期技术和基地发展后,可以发现敌人地面基地的剧情。这里开始就是为了进行主要任务的准备阶段。

游民星空

忘记了什么地方,好像是在UFO里发现晶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敌人飞行兵进行审讯和解刨,发现新敌人一定要尽快捕获。中期升级抓捕器后,可以提高抓普率。

游民星空

镭射武器是初期和中期的好帮手。

游民星空

战术里最好的方式就是OVERWATCH,守护模式。对移动到我方视野里的敌人进行反应攻击。

游民星空

虫子,速度很快的地面虫类敌人。肉搏攻击伤害很高,他的尸体可以用来做附件。被它杀死的人类都会变成满血僵尸起来继续对我方进行攻击。

【应对战术】:空中打击,游击战,狙击攻击,围攻迅速解决。总之不要让它靠上来。

【威胁度】:一般

游民星空

加强版的地面坦克,血最多,还可以用来当掩体。笔者认为这种坦克最好了。

竟然说我发不良信息!!!!娘的,浪费了我好多时间发内容……久等了各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未知敌人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