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未知敌人》图文攻略及游戏心得

2012-10-16 14:41:0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发展出隐形护甲,笔者非常喜欢这个能用4次隐形的护甲。穿着它,你可以在敌人眼前大摇大摆了。不过只能维持一个回合的隐形。建议给突击和狙击特工装备,偷袭战使用。

游民星空

泰坦护甲,首个我方可以抵抗毒素和火焰的护甲。可以装备给重型和突击特工。哈哈,不用在惧怕瘦人的毒素了。

游民星空

敌人的重装飞行兵,特点差不多,但是护甲更厚了。

游民星空

笔者很可惜,就差英国就能将5个地区奖励都加满了。

游民星空

电浆武器终于出现了,进入电浆武器主宰战场的时代。

游民星空

浮游坦克,护甲一般,但是可以飞行。

游民星空

各位会发现,不同的乌鸦级战机不管装备和用了什么武器都无法击落隐形UFO。

游民星空

没办法,只好继续准备。发现了敌人的精英变种,这种敌人是外星人地面部队的精华和最强兵种。

会之前变种的所有技能,装备重型电浆武器,护甲很厚,使用手雷,会撤退,会小队战术,会伏击我方,命中率高。是战场上需要格外注意的敌人。

【应对战术】:偷袭,游击战,重武器,中期围攻,后期用异能攻击。

【威胁度】:高

游民星空

飞行护甲的出现,标志着我方狙击手成为战场主力。可以帮助我方特工上房下地,并制空狙击和守护一片区域。

初期老是抱怨看不到敌人吧,现在,呵呵,赶紧出去杀敌吧~

游民星空

火爆战机,还是叫风暴战机吧……的出现终于打破了外星人控制天空的情况。

再研究并装备EMP武器,战机可以轻易搞定几乎所有敌人UFO。笔者只遇到过一次外星人战舰,里面敌人众多,而且废了我3架战机。

反正是敌人UFO越大越厉害,你胜利后得到的战利品越多。EMP还可以保证胜利后从UFO里获得更多物资。

游民星空

完成隐形飞船的任务后,中期结束,异能球体发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未知敌人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